close

2009.05.27  

又一個月過去,第五次的產檢

到醫院前先喝了噁心的糖水,量了血壓,體重,尿蛋白,一切正常

接著就是抽血,(心中暗自祈禱,血糖一定要過關ㄚ)

上樓等著產檢的時候,後方的護士忽然叫我,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說:血糖一切正常唷!

啥?

剛剛的血糖報告已經出來了?

原本以為要等上至少三天的報告,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忽然告知

那種感覺很刺激 ^______^  正常耶 !!  (歡呼+灑花)

接著就是跟妹妹見面,

可能是喝了甜的關係,妹妹動的很厲害

醫生還幫我照了4D照,可惜又是手遮住臉,只有側臉><

量了體重,距離5/20 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從1263-->1430 ,很棒!

我這次增加的體重完全反應在妹妹的體重上,真開心^^

下一次,就開始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感覺時間越來越接近,其實心中沒有緊張感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很痛很痛,但是老實說我沒有生過真的不知道有多痛

有人說,拿槌子槌手是1分的話,那生產是10分

但是,我沒有被槌子槌過,所以也無從感受起><"

所以,暫時不用想太多

明天先去墾丁好好的玩耍再說囉!!!

下次產檢: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