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円覚寺後,我們跟著人潮一路往鎌倉走去
人行道不大條,來來回回的人潮卻不少,

還好我們很早就出發,
大部分的人潮跟我們走著相同的方向^^

雖然才第二天,但我已經明顯的覺得體力有落差
常常走一走需要休息一下,才有辦法繼續往前
原來肚子裡面那位小嬌客的400公克重量也是不容忽視阿......哈

隨意投了路邊的販賣機,
沒想到是很好喝的葡萄汁,妹妹很愛,因為喝了之後他有點high...

沿著路上坡下坡,
經過淨智寺,隨意繞進去看看,又走了出來
因為我們並不打算花太多門票錢在寺廟上.......

除了白色帶粉的櫻花,
路旁人家門前的粉紅色櫻花在藍天的底下,也滿開了

沿路都有公車,雖然我很想上車但又怕錯過其他風景
牙咬著就繼續往前走,沒多久終於看到鶴岡八幡宮的指標

其實從鎌倉站出來的話,會先到若宮大路(櫻花大道)然後爬很長的階梯就可以到
我們從上方北鎌倉走過來,進入的這個門應該算是側門吧?!

很多人排隊抽籤(100円)
我也跟著人群有樣學樣,希望來支大吉!!!

本來下來的號碼是23號,但他卡住,小寶說應該不算吧!
重搖的結果下來了39號,不但沒有大吉來還個大兇><"

仔細研究上方的籤,
看到產兒那一欄寫著,生產順利,沒有問題,放心了不少

那到底是哪裡大兇呢?!
看來是事業的部分,這意味著我一回來就要打考績...果然是大兇><"

把壞運的籤綁在樑柱上,
希望可以把這一切不好的留在日本.....

繪馬一樣承載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願望跟夢想,

每次到日本,都習慣買御守
上次買了順產的送給雅昭,這次小寶買了安產的送給我

投了錢幣參拜後,我們到了前門
有滿滿的人正努力的往上爬....下面就是櫻花大道了



還沒有到若宮大路,
已經可以看到有滿滿的人擠在一座橋上.....望過去是面湖,

櫻花樹下,出現了野餐的一家人
希望明天也可以好天氣,我們也想要在櫻花樹下野餐啊.....

攤販應該是每個觀光地都會出現的重要指標,
只是烤香腸換成了串燒,一樣很美味


稍微吃點東西,我們終於到了櫻花大道
要先去找一下非常有名的手打喬麥麵....................(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