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要去高雄前,做了一次產檢
第三次到醫院了,對於脫褲子這件事情也比較從容了

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黑黑的一團就是羊水,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了北鼻,小小的很像豆子

忽然間我就聽到很急促的砰砰砰的聲音,
醫生說那是小孩的心跳,當下覺得很神奇

自己的身體發出了另一個聲音,
趕緊請醫生叫小寶也進來聽,看的出來小寶也很震驚

砰砰砰的聲音很迅速,
我問醫生說怎麼這麼急促,是他很緊張嗎?

醫生說小孩的心跳本來就比大人快兩倍
所以這樣是正常的,

心跳聽起來很有力,
醫生詢問了有沒有不舒服,就請我過年前再過來檢查即可

離開醫院,心情放鬆了不少
因為之前還太少週沒有聽到心跳,一直都很緊張

忽然間聽到心跳,當下不知該如何反應
感覺就是向前邁進了一步,1月底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