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今天中午很想吃牛肉麵,
小寶帶我到了南山附近,好久沒有吃這間牛肉麵了

紅燒總是有股辣油浮在上面,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吃辣的我,也太想念這個味道了吧><

吃了牛肉麵,又想要喝果汁
點了芭樂汁,明明就叫他冰塊少一點,怎麼還是那麼冰

一到晚上,果然不行了
狂拉了兩次,沒有之前那種舒暢的感覺
反而開始緊張跟擔心了起來,因為上了yahoo查詢,拉肚子容易流產><

可能是還沒有真實感,
常常會忘記其實現在肚子有一位小嬌客,
還是很想吃自己平常習慣的食物,卻忘記可能不太適合他

那一晚的拉肚子,
有把我嚇到了,看來冰品我還是少碰為妙

2008.12.21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身體因素,
現在常常會覺得肚子很脹,卻又很空虛

一直打嗝,一直分泌口水
每個孕婦的狀況還真的都不太相同,

有時候到了吃飯時間其實沒有很餓,
但因為擔心沒有吃,接下來會越來越不想吃

所以都用意志力對抗肚子脹的不舒適感
還是希望在還沒有症狀的時候,能補充多少營養就補充多少

看了女人心事說,
接下來的第三個月,會是害喜症狀最嚴重的時候
希望我可以平安度過,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