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在第二天拍完第二站的博覽會,
正式關機

今天早上的包肥,種類還是很多
我又再度吃的飽飽飽

吃飽後,主持人帶著我們大家活動筋骨
也把昨天剛剛熟悉起來的氛圍再次集中,準備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早上,是博覽會的時間
一共39組,分成6個站,介紹屬於安麗的產品
每組停留的時間不多,所以大家都很把握,哨子聲一響就要趕緊到下一站

第一站,是個人護理系列
當然就是牙膏,牙刷,沐浴乳,身體乳等等一天早上會先接觸到的產品

安麗的牙膏,我後來發現大家都推崇
單看價錢是比黑人牙膏來的貴,但是在使用時間上卻可以用的比黑人久(因為延展性佳)
蜂蜜浴露,上個月弟弟買錯所以轉賣給我,我現在每天都有擦,很容易吸收,洗澡後擦完穿上衣服也不油膩
三合一潔膚皂,聽說有殺菌的功能,對於生理期使用很好,接下來要採購的物品!

第二站,家庭清潔系列
就是媽媽or人妻很愛的一站,地板清潔劑,馬桶清潔劑,洗廚房的,擦磁磚的,洗衣粉,柔軟精
我們家有一瓶LOC(俗稱攏好洗),用來擦地板會有打臘過的效果,如果是稀釋後在噴在磁磚上,輕輕一擦污垢就掉了!
我們家也有SA8洗衣粉,超小一盒卻用很久(我們家1-2就洗衣服)因為跟一匙靈比起來為1:5,當然省
易潔劑,我個人很愛這罐,上次吃肉包我的牛仔褲滴了N滴的油><用易潔劑噴一噴在丟下去洗衣機,油,Where?!

第三站,美容彩妝系列
琳瑯滿目的彩妝品,就很像到了百貨的專櫃
目前我都用Artistry的保養品跟修護系列(面膜,去角質,按摩霜)
效果 還不賴

第四站,空氣清靜機
對於高科技產品,我一向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這次我有很認真的聽講解,
分成三層濾網,
第一層為前置濾網,過濾掉空氣中的大分子
第二層是HEPA濾網,一般醫療級可濾99.97%的塵蹣,而這一層卻可以濾99.99%(甲荃等物質)
第三層就是活性炭濾網,不像其他的活性炭只有小小的面積,這款擁有跟機身一樣大片的濾網
獲得美國省電節能標章,
如果是一般風速,一天開8小時,一個月的電費約NT$2圓
如果是維持高風速,一樣8小時,一個月的電費約NT$24圓
順便預告一下,
1/3-2/27 空氣清靜機可以12期分期,0利率,0手續費

第五站,鈕崔萊
這一站是我最熟悉的,也是我每天都接觸的
自從吃了鈕崔萊,身體有明顯的改善後,我就很忠心了!
現在每天,泡蛋白素,DX,B群,卵磷脂,葉酸,鈣片
老實說,我身體狀況真的不賴(之後再另開一篇詳細介紹)

第六站,益之源淨水器
這台淨水器,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媽媽家有安裝,喝起來的口感還不賴
我媽媽說要送我一台,怎麼還沒有看到他出現在我家(麻煩看到這段的人記得提醒一下我媽媽..哈)
1/3-2/27 淨水器一樣可以12期分期,0利率,0手續費

六大站,大約要花1-2小時
其實沒有真正走過,不知道安麗的產品有這樣多
有一位分享者說:早上起來要刷牙(牙刷,牙膏)要洗臉(洗面乳)有的人要沖澡(沐浴精)有的人還要洗頭(洗髮乳)女生要化妝(彩妝品)男生要刮鬍子(Tolsom鬍後水)疲勞多吃營養品(紐崔萊)開車時候車內異味(田園芳香劑)跟人說話口氣不芳香(口腔噴劑)媽媽在家要洗衣服(SA8)爸爸的衣領髒了(易潔劑)廚房,瓦斯爐,抽油煙機,都是油垢(LOC)晚上洗完澡,身體乾燥(蜂蜜浴露)...

我們一天的生活,脫離不了這些民生必需品
難怪他們常常說,把安麗帶入生活,讓生活過的很安麗(安全又美麗)<--我發明的

我們家也是慢慢的將原本的產品更換掉,
其實不難,反而更簡單,不用再去家樂福搬的重的要命,
手指頭敲一敲,專人送貨到府,有什麼不好

很多人覺得比較貴,但濃縮的其實用起來反而方便又用的久
以前一個月跑一趟大賣場補貨,現在三個月定一次貨...比較貴嗎?! 我覺得還好

博覽會結束,
是很簡單又隆重的表揚大會

有我最喜歡的一家人,任伯,聿璘,雅雯,鈺琮先介紹一下他們的關係,
任伯,鈺琮是兄弟<--台大畢業,爸爸媽媽也做安麗,目前是很高的獎銜
聿璘,雅雯是妯娌<--台大畢業,台大是學姊學妹

每每看到他們,就會讓我再肯定安麗一次
因為我相信父母親不會害子女,
而老公永遠會保護永遠的牽手,

是怎樣的環境跟成就,
讓他們一家人斗膽的在同一個空間,做著同樣的事情

用斗膽的原因是,
一般人,不論是夫妻或是家人,都有分散風險的觀念
盡量不要在同一家公司的原因是,如果老婆被資遣了,還有老公那邊頂的先

只有一種事業,會爸爸媽媽兒子媳婦一起做
就是家族事業,也就是自己的事業

安麗,就是這樣的價值
你可以自在的選擇要飛多高,成就別人永遠拿不走
世襲的制度也保障孩子們在未來有生活的保障,

我想這就是黃爸爸黃媽媽疼愛孩子的一種另類的方式吧!
而我深深覺得,當一家人可以站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往前奔跑,
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歸屬幸福感

結束了四個人精采的分享,
又到了午餐包肥的時刻,當然卯起來猛吃
吃太飽的後遺症就是,下午的課程好想睡阿..............

再High,也是有落幕的時候
尾聲的頒獎,我們這組獲得了第四名(歡呼+尖叫)
很像夏令營最後公佈得獎的某某小隊一樣令人興奮,
禮物,當然不會多豐盛,但想到是我們兩天下來整個小隊努力的成果
牛奶餅乾都變得很濃郁,巧克力也變的很迷人

這次,
比較多是屬於內心深處朋友的感動
好比第一天看到的影片,我看到了朋友們一起完成夢想的感動

再來就是這次認識的新夥伴-雅苹玫玟
他們兩個是五專同學,從台中一起上來參加,
記得有一段分享,雅苹感謝著玫玟讓他知道安麗,讓他想起他想完成卻一直沒有完成的事
他們說著他們的夢想(夢想太A了,不便在此說明),哈,
玫玟哭了,他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卻擁有很MAN的骨子
聽說,能讓沒血沒淚的他留眼淚,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我覺得,這就是友情的感動
是其他東西無法取代的

我身邊好友不少,
我們也都有一樣的夢想,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站在相同的舞台上,發揮我們的人生

這次的LRC,
讓我再次見證友情的可貴

下一次,
3/7&3/8-29期L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