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年為大家盛傳的孤鸞年原因
越到年底,紅色的炸彈不停的飛過來

每次,看到新娘們為了給賓客們很不一樣的婚禮而忙碌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這樣每天張羅這些大小事,

其實,
也可以很簡單的大家吃飯,拿個糖果就走人

其實,
也可以不用花錢請婚攝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但就是因為想要一個跟別人不太一樣,小小特別的紀念
還是有很多認真的新娘子,想破頭就希望可以有些不同

上星期完成文定的小粒,
由於關係牽的太遙遠,沒有親臨現場
如果早一點熟,或是再熟一些些,我還真的很想去(握拳)

看了小粒一路為文定所準備的東西
自己心中幻想,如果我收到那些禮物或是看到那些佈置
想必一定會為這場婚禮打下高分,而且會非常難忘

最近,我的辦公桌鄰居-蘇菲小姐
也在忙著這類的大小事,雖然時間有點緊湊,
但是真的因為堅持想留下些什麼送給自己或朋友一份紀念,
再忙,也要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剛剛中午吃飯,
我被傳喚到隔壁(八卦所在),手上多了一塊白板,三枝白板筆
蘇菲小姐希望我在上頭寫下些什麼

想了很久,寫了又擦,擦了又畫,畫了又改

終於,
多少有些成品出來。

接下來就是,
我需要跟我的作品合照一張↓

然後,蘇菲再把這張照片印出來
一直到這邊,我還想說等下會有驚喜的小禮物出現.......

結果,居然沒有><
這是他要自己留作紀念,(槌地板)

其實,這是一份不論對他或是對我們都很有紀念的畫面
如果有一天,我又寫到了白板,我會想到某個午後我曾經絞盡腦汁的畫上屬於我的祝福
在很久之後,當她翻到這張可能已經泛黃照片的時候,會想起幾年前曾經有我這個朋友

最近,遇到很多小貼心,
而用心的新娘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