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開始,
我就養成了寫本本的習慣

那時候很流行六孔本,
裡面的內頁大家都在比賽華麗,
那時候很流行大頭貼,所以貼大頭貼的板子也不可少

常常一本六孔本呈現一個爆炸的狀態,
因為裡面有跟同學交換來的內頁,
有相片,有大頭貼板子,有電影票跟,有遊樂園入場卷

這樣的習慣,我一直保留到現在
或許是念舊吧,總覺得把這些東西保留下來
等到某一天在回頭看,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慢慢的,
我開始有了部落格,
開始會學著把想說的用手指敲出來,

但我身邊還是都會有一本隨身紀錄的本子
只是長大了,沒有人跟我交換內頁,不再有新鮮感的拍貼了
六孔本,漸漸的變成薄薄的行事曆

沒有華麗的內頁,
但還是不可缺少可愛的元素,

每一年9月份一過,
我就開始準備明年的桌曆,行事曆

今年也一樣,
只是在尋找的過程中比較不順利,只找到了桌曆

眼看11月都快要過完了,
我的本本還沒有尋覓到,是一種很強烈的不安
(這個人真的有病,不過就是一本花不拉機的行事曆也可以不安)

好不容易在y拍上
居然讓我發現到跟2008年同系列的兔子花園本本,
懶得競標,直接結標比較安心

終於,終於,
讓我等到了2009年的行事曆啦!(旁邊的就是2008年)

收到包裹的時候,
整個心都放鬆了(真的就是這樣誇張!!)

是一種
2009年終於可以好好的過那種fu

紀錄自己平常的生活也將近10年了,
常常沒事就把之前那些本本拿出來看,
雖然紀錄的很簡單,但總是可以勾起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密密麻麻的小字,
記載著我的歲月,

2009年,正式歡迎你!
期待明年也是一個回憶滿滿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