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做安麗?

說安麗是直銷,很難做
說安麗是老鼠會,騙人的
說安麗玩票性質可以,無法賺大錢的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從顧客變成經營者,
而且是短短的幾個月而已?

因為,
我想被招待去海外旅遊,
很簡單的理由吧!

明天,
是今年度2007-2008年度
第二批次出發前往愛琴海的安麗海外旅遊,

第一批次在上個月的30號已經先出發了,
剛剛上了安麗的網站看,已經可以看到照片

每年9月開始到下一年度8月結算,
每一年都會舉辦海外旅遊,
每五年,都會擴大舉辦海外旅遊的安麗

本年度的行程為:
Day1.搭機前往米蘭,威尼斯(此處搭船)
Day2.海上巡航
Day3.雅典,希臘
Day4.米克諾斯,希臘
Day5.卡塔庫隆,希臘
Day6.考甫,希臘
Day7.斯普利特,克羅埃西亞
Day8.威尼斯,義大利

搭乘海洋光榮號,
飄洋在愛琴海上,


此行,
還舉辦了世紀婚禮,

安麗,是屬於夫妻共同的事業,
每一對,不管結婚幾年,
再度披上白紗,回到當年羞澀的時光


今天,
我看著一張張照片,
更加確定安麗的價值

愛琴海,我是來不及了(淚奔)
但亞洲首航之旅,我也許有機會

不論是現在在船上的人,
還是明天即將出發的人,
這些人,成功都並非偶然
他們曾經很努力的在走我現在正在走的路,
中途,一定有人放棄,一定有過絕望
但因為他們堅持,這份需要學習的事業
所以他們現在,正在享受勝利的果實

不需要羨慕別人,
因為只要肯,我們也都可以!

明年,
我們郵輪上見!


當有人跟你說,加入直銷吧!
你會說 no

當有人跟你說,一起來學習吧!
你會說 no

當有人跟你說,我花15萬帶你去歐洲玩吧!
你會說 no......才怪!

這就是我加入安麗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