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都參加了安麗的課程 
當然又吸收了不少。

不管是台上的人或是台下的其他人, 
眼神都比我多了一份熱情。 

沒有一份工作是輕鬆又容易懂得,
 
就連直銷也是一樣需要很多的努力跟學習。

進入這個大環境算一算日子已經有將近90天光影 
也許我比其他很多人還早進入狀況因為我並不排斥。

這段時間 
很常跑教室不管是美容課程還是營養課程, 
都讓我越來越覺得這是份要堅持的長久事業。

很多人一聽到安麗 
直接反應就是直銷 
再來就是不聽不問 
其實這是人之常情 

畢竟直銷
=老鼠會還是存在大家心中的刻板印象。 

今天在線上跟一位朋友聊到空氣清靜機 
也跟他說明了我有在兼差

本來已經做好被大潑冷水的心理準備 
但是結果卻比我想像中還要溫暖。

也許是因為年紀比我大上許多的關係, 
對於我的第二份小小正在起步的工作, 
他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即使他身邊也有兩三位堅持七八年還是放棄的例子。

他說 
年輕就是要什麼都去試試看, 
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要用多少時間去達到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心中要有這個心願。

心多寬 
願望就多大。

做任何事情都要想著是為了自己而作, 
別人不喜歡的自己先學起來, 
因為不知道未來哪一天會用上他。

不要抱怨, 
因為抱怨了就看不到事情美好的那一面。

不要沮喪, 
因為每一次的幻滅就是下次重新開始的時候。

趁著年輕 
能夠多去嘗試就多去嘗試

有一天 
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路。

平常我們幾乎很少聊這樣嚴肅的話題 
但今天我卻是由衷的感謝他。

心有多大 
夢就有多寬。

如果是為了自己而打拼 
工作上的不愉快似乎也變的渺小了

不愉快 滾開 
要抱怨 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