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力都放在第二天,
早早離開了中信客棧,我們開始了一整天在墾丁的行程

第一站-飆沙
之前來墾丁在路上都會看到一台台很威風的吉普車呼嘯而過,
這次,終於有機會站上去換我們呼嘯而過啦!

只是今天的風很大,太陽遲遲不露臉
天氣有點小涼爽,偏偏所有活動集中在今天......暈

出發前,還超級有精神!!!!



就是這些大輪的吉普車,
等下就是要站在上面衝下去再衝下來^_________^

導遊先發給我們一人一件雨衣,
我跟小寶一開始都覺得既然要玩了,這些裝備就可以省了吧!
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人客ㄚ....雨衣還是要穿的比較保險

一台可以乘坐4個人,
副駕駛一位,其餘三人可以坐或站在後方

本來想說 相機可以拍
但速度之快,我兩手只能緊緊的抓住橫桿,拼命的尖叫,吃了一嘴沙><

第一段路程,大約10分鐘不到
我們停留在一座沙丘上,還暗自竊喜沒有穿雨衣是對的,根本不會溼嘛!

風真的很大,我整個人像瘋婆子一樣@@"


正當我們還想說,不怎麼樣的時候
導遊說,這才是第一段而已,接下來會更刺激

話才一說完,看到先回程的戰友們的路程
馬上二話不說,雨衣拿出來立刻穿上

回程,勇猛的司機們會故意行駛溪流,並且是加速通過
濺起來的水花,就像是六福村往下衝的船一樣大@@"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說不要太濕
司機不知道是以為我們愛呷給歹勢還是沒聽到,

一下沙丘,馬上開到滾滾的泥水中....
不用幾秒,全部變成泥人><

後來想說濕都濕了,至少帶我們繼續衝乾淨的溪水洗滌一下
沒想到,司機這時候又好像聽到我們剛上車說的話....繞乾路而行><

於是乎.......我們變成了小泥人
還好有穿雨衣,不然今天才剛剛開始耶>< (雨衣真的很重要!)

結束飆沙,馬不停蹄的去玩go-car
其實墾丁沿路最多的應該就是這玩意兒了,
但每次都會精挑細選比較多彎道,腹地又比較大的....

這間go-car,彎道還不錯
但車輛只有八台,所以全團協議好,男生女生分開玩

第一組上場的就是八位男生們,


因為我們是團體,不採用計圈的方式
而是我們一個人有八分鐘,跑多圈的當然就是比較划算啦!

第二組就是我們女生啦!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玩,所以還滿上手的
至少沒有發生無法過彎或是停滯不前的狀況,順利的跑了八分鐘

我覺得玩go-car要有很強的專注力,
雖然彎道一樣,但每一次的速度都不太相同,所以都要很專心

每次超車都會覺得很爽!
這也是我喜歡玩go-car的原因之一吧!

結束go-car,也用了午餐
下午的行程是三合一(浮潛+香蕉船+水上摩托車)or半潛艇

本來報名三合一的我,臨時沒辦法
害的小寶跟著我一起只能去搭半潛艇>< sorry.....

我們到了後壁湖,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耶,之前聽說這邊的海鮮很便宜
感覺有點像碧沙漁港說!


本來我們要坐黃色的半潛艇,
後來因為調度問題,我們臨時取消這個行程

改前往核三廠參觀,

看了一部影片,讓我賺到了午休小眠 (笑)
大家都說台電的冰很有名,所以大家都去買...但真的不是我的味ㄚ><

參觀完核三廠,
一群人又無聊的準備到魚市場去打發時間,
意外的看到小漁船回港,卸下漁獲的場景

旅遊就是這樣,不是吃就是玩
沒啥好玩的,就是繼續在魚市場吃吃喝喝

這邊的生魚片超級便宜的,
NT$150大約可以買20-30片吧!!

在這裡,我也是第一次喝到海燕窩(其實就是石花凍)
甘甘甜甜的,頂不賴 ^____^

白天的行程,不算緊湊,但還滿累人的
晚上還安排了金攤PUB辣妹猛男秀,
但我們選擇迪迪小吃的炸雞陪我們度過

至於墾丁大街,
依舊人滿為患


PS.隔天聽其他團員說她們到金攤PUB的感想,一整個high翻天ㄚ!
high one:某一個男客人被拱上台,脫到光溜溜,連內褲都不剩><",
             這麼犧牲當然有福利,女舞者用屁屁幫男客人巧妙遮住第三點...

high two:將冰塊倒入緊身小褲褲中,再將流出來的水...喝下去><

好吧,我應該是老了
怎麼聽起來不high,反而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