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從新宿離開,要去自由之丘的時候才在涉谷轉過車
但畢竟沒有出站,對於涉谷算是新的行程,新的景點。

涉谷站最有名的地標就是「八公狗」的銅像
一出站後,趕緊拿出地圖對照一下地理位置。


涉谷站延續昨天的天氣,依舊飄著小雨
而且明明就是星期一,涉谷的人潮還是多到一個看不到前方盡頭><


轉個彎,看到了銅像
果然附近圍了很多人,聽說很多人相約都會約在這邊集合。

我們是觀光客,一定要來照一下合照的咩!
還特地找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幫我們照相^___^


找到了地標,也看到了遠方的109百貨,
涉谷,我們來啦。

不虧是大站,道路的兩旁商店零立,
這幾天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日本百貨公司也太多了吧!
每天都好像在逛信義區,重點是這些百貨還都可以維持,真厲害

Chacott 蜜粉:涉谷的本店,但我在西武百貨的8F已經採購完畢了 ^^

迪士尼的專賣店,一共三層樓
東西不少,但卻沒有像在正港迪士尼一樣讓我瘋狂
所以說,買東西氣氛還是佔了很大因素 (笑)




國民品牌在這裡,當然還是不可少
又是一整大棟,每天都可以逛的店^^


人潮就是這麼多。。。。。

這家義大利餐廳在我們經過他的時候,呼喚著我們(流口水)
所以決定當成我們今天的點心^___^

我點了有辣度的xx義大利麵,上面那四條是「茄子」,酷吧!
還好我愛吃茄子,所以對我來說,十分之美味 (大心)

小O點的是菠菜奶油培根,味道很奶,也超級好吃的 ^^

邊吃飯,邊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決定一路走到原宿去,雖然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原宿
但擔心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逛表參道,就要趕飛機,所以決定沿路逛逛看看

大致確定了方向,我們就開始了徒步之旅
日本的街道很舒服,不髒
馬路上的車子們也很守法,沒有多餘的喇叭聲

路上逛到的婚紗店,覺得很漂亮就拍了下來
momo最近要結婚了,聽說日本的婚紗很貴,但每件都設計的很美阿.......


一直搞不懂為何日本的mos是綠底紅字,感覺好聖誕節
但是很可愛,我呷意

可愛的內衣店,又把我們兩個人吸過去
反正逛逛就是要每一間都給他瞧瞧才對咩!

當然,趙小姐又敗家了,(挖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雖然是有目的的往前走
但因為沒有時間限制,不需要趕到某某地方為了買某某東西,
所以可以很隨性,經過了三天的磨練,雙腳還是不聽使喚的酸麻,卻沒有一開始的疼痛

看到喜歡的建築物就拍,想逛的店就逛
沒下雨的涉谷,讓小O愛上了這個地方。

慢慢的也讓我們走到了「明治通り」
沿著這條,就可以逛到原宿,也可以通往明治神宮。

原宿,表參道,我一直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方向
之前一直想要找的UT,就在我快忘記的時候,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感覺很像覺得可能沒有禮物卻收到的那種驚喜感<---好爛的比喻


UT 也是uniqlo的某一個牌子,
比較特別的是他全部都是t-shirt,也都會請插畫家幫忙設計
每件衣服都放在罐子中,看完sample後依照號碼去拿罐子即可 ^^

好不容易在這裡幫同事買到了他想要的款式,
自己當然也敗了一件,本來想幫小寶也物色一件,最好還是海賊王....哈哈! 但沒有,殘念。

兩個人繼續走,不經意的讓我們又逛到了agnes' b
這些地標原本都被我標示在地圖上,但後來放棄尋找卻無意間造訪,開心啊!
這棟agnes' b有三層樓,一進門滿間都是中文,
看來這裡深受台灣女性們的喜愛,也是日本振興經濟的一個好所在。
我們只大致上瀏覽後,就默默的飄離了~

其實沿路上我一直在盤算,我的行李袋似乎有點不太夠裝
小小登機箱+布丁借我的旅行袋,原本以為已經措措有餘....
誰知道,隨著每天戰鬥力的增加,似乎有點困難。。。

為了不想在成田機場很丟臉的狂撿東西的情況發生,我覺得有必要再買一個行李袋
(我知道你們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笑我...笑吧笑吧!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轉到lesportsac想說看看有沒有大的購物袋可以買,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大的居然要價17,750円。。。台幣6000多耶~~~
還好旁邊就是puma專賣,才剛剛進去就項中了某一咖看起來很好裝的包

後來跟小姐閒聊,被她發現我是因為買太多帶不回去之後
她人超級好馬上幫我找特價中又好裝的包款,於是乎,花了日幣7000元又購入了一個包。
買完之後,一整個放輕鬆,不用擔心行李問題啦!



輕鬆的心情,美麗的涉谷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