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寶回到金門
準備今天一整天的軍隊教召

卻在下午臨時接到通知,
公司派他星期天到新加坡上課出差,為期五天


雖然覺得一整個也太匆促,
明明在我印象中新加坡上課的mail已經是好幾個禮拜前的事情,
怎麼現在才臨時公佈跟發落 >____<"

但金門的網路爬的跟烏龜一樣快,
於是就開始了台金跨海聯絡......<---我的工作

要定自由行已經是不太可能了,
只能機票,飯店分開定

偏偏新加坡我完全不熟,連哪一區哪一區都霧煞煞
還好有Google map大師,先把訓練地點就定位後,
再一家一家把飯店也放入地圖,藉此比對距離的遠近

卡在公司出差經費不大方,
飯店只能一挑再挑,偏偏便宜的又幾乎沒有房間 Orz........

眼看下班時間到來,也只能把全部的資訊先mail回家
因為米小路還在家等我要餵他吃晚餐

一到家,婆婆已經煮好飯
我隨便扒了一碗,便當帶一帶後,就開始我國際電話漫漫長路

新加坡人的英文跟印尼或是馬來西亞有得拼
很多dadada的音....實在有點聽不懂 ><

想說問問有沒有會說中文或是日文的服務員,
居然很不巧的每家飯店會這兩種語言的人員都下班了或是不在現場 Orz.....

打了一小時的電話,
得到的不是沒有空房就是請明天早上再撥,因為訂房組下班了 shxt!!

好不容易把基本的資料都確定後,
又因為芝麻綠豆小事跟小寶不開心,唉!

快睡著的時候,又接到媽媽的電話
再度催促他的台胞證怎麼還沒有下來,還有嚷嚷著找不到行李箱
面對電話那頭轟隆隆的碎念,憋了一晚的情緒直接爆發(mama,sorry ><)

躺在床上,直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