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中國人的情人節

一年之中有兩次情人節,
而我,比較偏向過西洋的情人節
總覺得冷冷的天,感受特別不一樣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存有少女的浪漫情懷 (笑)
什麼節日都要過,大從情人節,生日,耶誕,跨年,小至每個月的紀年日,每週年的慶祝
不放過任何在當時覺得一定要兩個人在某些時間留下些什麼的機會

後來談戀愛,
慢慢的不喜歡去人擠人,
悄悄的把情人節提前過,為的就是不想讓餐廳多賺走好幾張小朋友
漸漸的沒有送禮這回事,兩個人慢慢妥協到一年只需要互相買個對方很想要的東西即可

中國情人節,在我印象中
就是家家戶戶都要拜拜,浪漫的牛郎織女總是可以在這一天相會在鵲橋上
剩下的,我也記不得了!

今年的情人節就在父親節前一天,
忙碌的張羅八八節的餐廳,蛋糕,禮物,倒也看似理所當然的遺忘了前一天的情人節(笑)

而我,今天早上跟小寶已經互道過情人節快樂
很多人問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你怎麼過?

其實,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已經在前往義大利的飛機上度過嚕!
所以,今天已經是第二個了 ^____^

至於怎麼過呢?
目前還沒有想到......

有些人已經訂了餐廳,
有的人也準備了禮物,
有人精心製造了驚喜,

Anyway,希望大家今晚都可以很美麗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