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前看到yahoo首頁在介紹港式飲茶,忽然好想吃
決定了晚上要吃港式飲茶後,腦海中卻冒出想坐摩天輪......怪怪

雖然知道王小寶答應的機率不大,
但為了我美麗的週末夜,決定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嘻

等到他來接我的時候,
我跟他說:晚上好想吃港式飲茶唷.......<---老大居然說"好啊"
又接著說,我也想去搭摩天輪,好久沒坐了咧<----老大居然也說"好啊"

挖屋....這一切未免也太順利了吧!
於是回家分工合作把一切都搞定後,我們星期五美麗之夜開始啦!

進城的路上,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飲茶比較方便
內湖那邊我們知道的飲茶好像沒有,只知道東區不少間 >"<

小寶說,不然先去東區吃飯好了,再看看要去搭摩天輪還是逛街
我說,去到東區我就想去找小菁妹,但去那裡一定又花了不少銀兩...兩難啊!!

他笑笑的不回話,卻把車緩緩的開到東區,並且停到市民大道的停車場
選擇了我吃過兩次口味還不賴的祥發港式茶餐廳取代了今晚的飲茶,

福建炒飯:白飯淋上勾欠過的醬汁,有點像滷肉飯,卻沒有滷肉醬汁的鹹,好吃!

看這表情就知道,王小寶很想要一個人喀光他

XO醬廣東公仔麵:這是我看到隔壁桌點的好像很好吃,一問服務生他極力推薦的菜色
麵條很像泡麵,搭配上XO醬,微辣的口感讓我跟小寶兩個愛不釋口 ^____^

後來又點了法蘭西多士搭配凍絲襪奶茶
法蘭西多士,我已經吃過一回了....兩片炸過土司的中間夾了花生醬,再淋上蜂蜜.....讚啦!!!

離開祥發,小寶帶我穿過小巷子,一轉身就到了小菁妹那兒
店裡只有小菁跟小菁妹兩姊妹,當然又是一陣很吵雜的開場白

王小寶跟以前一樣坐在沙發區看我試穿衣服,
好看一樣會點頭,不好看一樣有賤嘴攻勢,反正,小菁妹她們早就習慣

她們三個人東聊西聊,我卻為了我的物慾在跟心理拉扯
小寶看出我的猶豫,只說了"喜歡就都買吧! 反正現在打折買一件賺一件"

走出門外,外面的店家都已經打烊了我們手牽手去牽車,
雖然今晚沒有坐到摩天輪,但我心情卻像在摩天輪的最高點一樣

祥發港式茶餐廳
02-87719392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8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