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已經是第二個虛無度過的週末了!
星期五,米小路把自己的屁股舔到整個膿包.......趕緊帶去給醫生看看,
天氣潮濕就是會這樣,只是這次有點小嚴重>"<

星期六一整天的大雨,睡到10點起床吃泡麵,又睡到3點
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樣的好睡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__^"

下午幫姪子補習,這小子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我知道你很不願意,我也很不願意這樣逼你讀書....還給我落目屎@@"

星期天,怎麼跟星期六的天氣差異如此大,
去市場買了一星期的菜(這意味著我下禮拜都要開伙的命運嗎?)
又特地騎車去三重吃鴨肉羹....結果沒開,跑去吃烏醋麵...一整個撐>"<

下午繼續無聊在家晃,才4點就在切切洗洗
被姪女笑說,未免一整個太早在準備晚餐了吧....哈

6點吃飽,繼續幫姪子補習,又給我在那邊哭哭啼啼
唉...要不是你要考試,要不是你媽很忙,我也想當個人見人愛的舅媽啊!

看著一綱多多本的教材,還有所謂啟發式的教學方式
好懷念以前只有國立編譯館的日子,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辛苦....(嘆息)

晚上,依舊繼續鎖定命劇,
開始有笑點了,感覺紀先生要開始一連串被整的戲碼了....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