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倒數的前一天,我們訂婚了
清晨六點,冷吱吱的低溫6度......我很不甘願的起床
等到六點半,新秘庭瑜到了家裡<----這時候我才有感覺要訂婚了
庭瑜的動作很俐落,短短的2.5hr我的妝髮整個完成
妝很透,同學們看到都說超美....等照片出來在分享

7點左右,我的姊妹們一一到了我家
在房間看著我化妝,看到他們,真的讓我比較不緊張了
8點左右,其他好麻吉都到了家裡
我才發現,時間好像快到了耶.............緊張

還要弄頭髮的時候
我就聽到鞭炮聲響.........緊張x N次方

知道男方的人一一入座
這時候好感謝我家是挑高,同學們站在2樓的房間門口
可以隨時跟我轉撥一樓大廳的現場實況....

知道新郎有偷偷去作造型
知道婆婆的衣服是大紅的旗袍
知道公公的表情緊張又開心

好不容易等到10點的時辰
我才下樓準備奉茶的儀式,原本以為我會很緊張,因為很多人在大廳....
結果下樓才發現我根本就看不太到人,因為很專心的在走路跟端茶 XD

奉了茶
就開始戴戒指<----痛苦的開始

因為媽媽太開心
高腳椅跟小矮凳放著距離太近,害我大腿一整個ㄍ一ㄥ住!
等大家開心的拍完照,也掛好戒指後,我的大腿內側嚴重的拉傷 >"<
下來一度腿軟....哈

男方浩蕩的再度把回禮搬上車,準備前往餐廳嚕!
一到了餐廳,我依舊是個逼Z的新娘
提的裙擺,在會場大爆走
確認桌卡有沒有放對,喜餅有沒有排列整齊,佈置的會場OK不OK.....

被同學們趕上了新娘房
才真正的有稍微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主持人CUE我們下樓
在門開啟的前一刻,我有聽到我心跳的頗大聲

後來進場,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一切安心了不少
分享我們進場前的MV


讓沒有來的你們,同樣感染我們喜悅的氣氛^^
PS:記得先將網誌的音樂關掉,才可以聽到MV的配樂唷! 
PS:沒有很專業的剪接,沒有很豐富的特效,但有我100%的誠心+誠意!



整個流程雖然混亂,但總是圓滿的結束
這次選在慶泰宴客,雖然地方遠了點,車位難停了些
但菜色跟價錢還有簡單的佈置都讓大家大大的歐落!

回到家
看到爸爸很開心的笑容,我知道他很滿意

因為他回家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
"你真的很棒"

婚禮佈置,我請了汪汪(王子與公主)
之前我們通過幾次電話,這次的文定,我只給了他顏色的建議
剩下的我讓他自由發揮,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媽媽說一上去會場就覺得很氣派,卻很溫馨
舅婆吃第一道拼盤就說,今天的菜色很精緻但卻很實在

再來就是我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太棒了.....真的讓我成為沒有煩惱的新娘

王小蓓,我知道你收禮金收到很辛苦,前一天還充當我司機帶著我趴趴走,很愛你!
趙小O,你的總招待當的一整個非常稱職,我看到你在會場穿梭奔波...我知道,有你在,一切OK,你真棒!
翁小萱,一直跟你開玩笑說喜餅給你發很危險,但我知道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到完美...100分! 讚
陳阿堂,你的西裝讓我有驚艷到,一整個很型男,幫我載東西,又載我回來...給你4瓶高梁算什麼,下次來我家喝!
喬治ㄚ,原本以為沒有你的戲份,沒想到你來了讓顯堂輕鬆了不少....找個機會讓我謝謝你ㄅ~
陳布丁,雖然你只是跟在我旁邊,但我真的比較不緊張了,男朋友就是男朋友...超COOL!!
陳小宇,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婚禮紀錄也要穿的有模有樣..雖然昨天真的有把我嚇到..但超感動你這樣相挺!
黃咖哩,一整個太有義氣了啦!真的是攝影記者~看著你扛著攝影機跑來跑去..彷彿到了SNG現場連線! 酷
雅婷唷,還好有你的串場,讓mv可以在生動一些,謝謝你專業的主持人...第一次被cue下樓感覺超興奮的!
麥阿勳,雖然你跟195兩個人始終甜蜜蜜,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打擾你..但他真的不賴! 我把喜氣傳給你~ 請接收!


朋友ㄚ
你們的專業,你們的認真

不只有我感覺到,連當天到場的賓客回到家都繼續贊不絕口
每個人都說,今天的同學都是美女跟帥哥,收禮桌擺出來清一色美女牌! <----難怪紅包都不小包..哈!

2008年1月19日
讓我們再一同並肩作戰,創造完美的婚禮吧!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