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結婚,試做了幾咖喜籃跟簽名筆,反應還不賴!
輪到自己要結婚,卻始終提不起勁......
媽媽在一旁很著急,天天催著我趕快開工!!

很久沒碰熱融槍,還是被燙的哇哇叫....
很久沒綁蝴蝶結,果然繞來繞去亂糟糟....
很久沒有玩小熊,還真的給我東倒又西歪....

邊做邊失去信心,實在很想大聲尖叫!!
老娘不幹了~~~!!!!!

但媽媽的一句:別人的都弄的美美,自己的都無關要緊
再度激起我的鬥志>"<   "我一定要成功"<=我媽很愛看!!!!

一路拼到快12點 終於有點東西出來了!

四隻同色系的簽名筆,

分別有兩對新郎+新娘小熊助陣

大花+珍珠真的是小物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再來就是我的喜籃了
因為送客衣服是綠色,這次的緞帶也選了偏金綠色..跟金色做搭配

因為訂婚先到,又不想弄個太複雜
所以捨棄了坐在兩旁的熊熊們,直接綁上蝴蝶結,再加以珍珠裝飾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沒有珍珠ㄚ!
因為昨天弄個太晚,偏偏穿珍珠須要好眼力+好耐力....所以珍珠完成版改天再PO

裝上閃亮亮的喜糖袋....一整個有沒有金光閃閃閃ㄚ!


完成後
爸爸說,這次走典雅路線唷~~~簡單又好看呢!

又完成了一件事情! 但時間又過了一天 >"<

12/20 今天晚上要去慶泰飯店試放DVD...我希望可以順利"清晰"的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