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週末可以睡到9點才起床
換好衣服,等著你來接我去約會......嘻

先到永和的伊莎貝爾看了中式大餅,試吃過後
綠茶搭上紅豆麻薯的味道似乎有點不搭嘎
太香又有點太甜,吃多了甜就轉了膩

過了馬路到了郭元益
熱情的小姐迅速又切了試吃出來
只愛超級傳統白豆沙的你,怎麼樣也不肯幫我試吃
於是乎~我一個人一個早上吃了4片不大不小的喜餅

在小銀上,我們嘻嘻哈哈的過了中正橋
往台北育達商職的方向前進,你說要帶我去吃鄭姑媽雞排飯
沒想到,星期天鄭姑媽沒開,可能回家陪孫子之類的吧><"

轉個彎,到了林東芳牛肉麵
小小不到一坪的店面,擠滿了吃麵的人潮
湯頭濃郁,麵條QQ,小菜價錢可愛口感好吃
比起其他牛肉麵是貴了些,但實在的口感...還是讓人回味

吃飽飽,兩個人走在信義區
從A4逛到A8,再從A8到A11
有多久沒有像這樣逛街,就算沒有買東西
只是在連接的天橋上走過來走過去,聊著天都讓我覺得很滿足,
即使外面下著大雨,我的心中卻是暖洋洋

趁著雨停之際,再去永康街冰館挑戰芒果冰吧!
一樣很多人在排隊,一樣10個有7個是日本人拿著簡介或是比手畫腳在點冰
一樣芒果很多的冰,一樣有一大球黃咚咚的冰淇淋在上頭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的芒果怎麼那麼酸ㄚ~~~~~~
酸到我的頭皮發麻,牙齒在跳Hip Pop.......

"三年前跟三年後,怎麼我們感情越來越好,芒果冰卻越來越酸"

這句話 讓我從永康街笑回中和

土曜日のデート.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