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餐既然都住在國際通上,就沒有定飯店早餐,google了大家都說來沖繩一定要吃的豬肉蛋飯團,走路也只要5分鐘,那就走吧!

只是一大早的溫度真的很厭世⋯⋯超熱!只是少了昨天的黏膩但太陽直曬好像也沒好到哪裡⋯⋯8點出頭飯團店已經好多人在排隊⋯⋯趕緊入列!這裡無法內用,所以我們外帶回房間吹冷氣吃早餐⋯⋯

   

     


這次在Times租車,牧志站的點距離飯店也很近,出來右手邊對面看到大和飯店走過去就到了。自從某一次在日本開始自駕後就愛上自駕,畢竟真的太方便了⋯⋯行李通通丟上車,不用擔心換車的時候少拿了東西!

  

牽到車後,前往預約的潛店,沖繩的青洞大家一直都說一定要來,但潛店有很多家,我找的這家「Nagi」是唯一一家在潛點的店家,有自己的沖洗室跟置物櫃,如果其他間好像是會集合後再開車到潛點⋯⋯剛好前陣子上了潛水課,所以這次雖然耳朵好像還沒有完全好,但下水的決心很強烈啊!不過⋯⋯⋯潛完後只有一種人快要比魚多的感覺,上岸後我還莫名奇妙的問小寶說「啊青洞咧⋯⋯」他解釋完後我就靜默了⋯⋯⋯😂

潛水完附近的休息站裡就有厲害的琉冰可以吃,雖然價位跟我們永康街芒果冰差不多,但蠻好吃的!可能也是天氣爆熱⋯⋯都好吃!

   

   


吃完琉冰,我們準備往古宇利島去,我一直都想去看看,也想安排在島上住一晚,這次剛好有機會當然要立刻下訂看很久的民宿kaya resort ,通過這條長長的古宇利大橋就到了,只是我們不知道島上沒有便利商店,所以後來又走了一次⋯⋯

   

  


Kaya resort 只有少數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陽台,陽台看出去就是海邊,當初訂房的時候也一起訂了晚餐,在日本民宿吃著法國料理,這一頓吃了兩個半小時,看著日落然後天黑⋯⋯這要是帶小孩來應該也沒辦法!

   

   

抵達民宿後,趁著晚餐前我們趕緊去找了有名的蝦蝦餐車,據說已經換到新的位置,過橋後會看到很多插旗,跟著旗子走就到了⋯⋯營業到6:00,我們差不多5:30到,真是好加在有趕上!不過無法內用(是說內用也是在戶外然後在大鐵桶上面吃⋯⋯😄)所以我們外帶去海邊吃也美賣❤️

   

   

隨意走走拍拍決定明天再好好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