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半島最後一晚的住宿我們到了修善寺,原本要訂迴廊菊屋,後來看一看發現新井旅館也很多人推薦,新井旅館也是日本認證的百年文化遺產,所以大部分的主建築都是古蹟,走在木板上都會發出聲音,讓我們不得不放輕腳步。

  

   

  

 

這裡的泡湯區時間分得比較零碎一點,有兩間貸切風呂,一間要預約要費用(45分鐘$1080),一間無料、門沒鎖就可以進去了,差別在於空間大小。

 

  

女湯的部分我個人就覺得還好,可能是無法維修還是其他原因,感覺比較老舊些。

 

不過最後一天的晚餐還是嚇到我們了!這麼~大間的宴客室只有我們三家使用,用餐到一半如果有藝伎跑出來跳舞,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

  

有一位專門服務我們的管家,每一道菜都是她慢慢幫大家上,連哇沙米都是現磨,果然現磨的超好吃!

   

 
  

 

  

幾天下來我們幾乎都是獨立一間包廂吃飯,所以小孩很high,吃飽了就是他們唱歌跳舞的時候(原來藝伎的橋段是這個,哈哈)

   

 

隔天早上,原本要早早退房去採草莓,但大家都沒有逛附近的竹林小徑跟桂橋感覺很可惜,所以把草莓時間延後,大家慢慢的散步⋯⋯

   

          


鵝子一直跟我說他想再回來住一晚,原來是因為管家很溫柔,還幫他穿鞋子,長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