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只有玩伊豆半島,所以當初排行程的時候就是決定慢慢一路往下玩再往回玩,考慮到大家交通的方便所以一家一台車,有了交通工具。一日一飯店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了。

這一次我是用Google Maps找飯店,景點標好後就開始看看附近有沒有飯店,再上網搜尋評價,沒想到這樣的結果就是都不用拉車很遠⋯⋯

當初看到這家民宿的地圖時,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麼大間的民宿,後來加了臉書之後,民宿的老闆說直接給我們新島這一棟,讓我們包棟。

 

抵達的時候門口那一大株櫻花已經滿開,一開始我們還傻傻的把車開進去,後來被請出來停在外面,才知道這一棟都是我們的!

 

  

裡面有兩層樓,全室都是榻榻米,第一層有一個超大客廳 還有兩間房間,二樓有一間大房間,一間小房間,還有一個閣樓房間跟一間洋式房,可以住25人,然後我們只有12人,所以孩子們都可以自己選房間,還可以選床伴。

   

       

參觀完房間後,管家帶我們去看泡湯區,這裡的溫泉都是貸切的,沒有大眾池,所以也蠻多當地人當日來泡湯後回家。

第一間比較大間,全家4-5人泡都很夠。   

春夏秋冬分別是四小間的湯屋,適合1-2人

    

女神之湯也是大間的湯屋,可以2-4人,泡完湯後記得要把隔熱墊鋪上,水溫才不會流失,泡湯的時候記得翻牌喔!

     

繞一圈其實不遠,但還是對於這麼一大棟的日式建築感到不可思議。

   

 

連續幾天的旅行,天天晚餐都很誇張!前幾天在初島頂多就是一條魚,今天直接出現大螃蟹跟鮪魚肚⋯⋯⋯

   

       

我真的開始想念一蘭拉麵跟炸豬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