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島的早晨很安靜(其實入夜後也很安靜)防波提上已經有不少人在釣魚,這兩天發現初島的老鷹超多,感覺這裡可以吃很飽啊⋯⋯不停在空中盤旋⋯⋯

   

     

今天換的民宿就在隔一條街,因為原本的民宿今天已經有其他客人預訂,所以只好改訂,誰知道原本的客人取消,我們也不好意思取消今晚的民宿,還好行李也不多,走沒幾步就到了⋯⋯今天的重點在島上的森林遊樂區,有分兩區塊,都需要付費。

比較簡單的就是尋寶活動,設施大概就是爬爬繩索,鍛鍊體力的設施,3歲以上就可以玩,門票跟套票一起買

   

                 

除了繩索也有不簡單的迷宮,還有平衡木的關卡,是個很能耗小孩體力的地方,適合關不住的男孩子⋯

   

   

隔壁的森林則是需要預約的極限體能王(我自己取的名字)參加資格必須要5歲110公分13公斤以上才可以玩(但後來我覺得身高還是需要再高一點約120比較適合)這個活動一決定上場就不能退縮,因為沒有退路也沒有辦法下來,女鵝跟鵝子傻傻的在下面看人家玩也嚷嚷著要上去⋯三個爸爸也一起登場,沒上去不覺得恐怖,但真正要拍照的時候才發現這高度很高咧⋯⋯

   

      

一共有13個關卡,只能靠身上的繩索跟扣環一關關過,有些是走木板,有些是走繩索,老實說都不是非常容易,光是要克服懼高就腿軟,還要跨出那一步,我在下面看真心佩服站在上面的兩個孩子。

 

  

  

   

 

鵝子在中間一度腿軟完全無法前進,徵求工作人員的同意,爸爸可以在後面協助(因為一次都只能一個人通過)好不容易走到最後一關,就是滑翔飛行⋯兩小說「我可以玩100次這個,但我不想走100次的鋼索)

  

挑戰完,總覺得一定要去泡湯才可以舒緩一下,所以大家回民宿稍微休息整理後,又散步去泡湯。再度看著等著回熱海的排隊人潮,還是覺得我們在這住兩晚其實是對的。

   

 

戶外的海溫泉真的好舒服,所有孩子泡到不想起來,泡一泡就算太陽已經下山也不太覺得冷⋯⋯

  

民宿的晚餐在他們自己開的餐廳用餐,又是滿滿的一桌⋯⋯這10天大概就是過著早餐刺身,晚餐一條魚的日子!

   

 

好累的第二天其實也玩得很滿足,滿開的櫻花還是覺得很幸運🍀

  

哦⋯⋯今天還有被老鷹突襲讓我們都嚇了一跳,孩子們的麵包拿在手上,忽然鵝子眼前一片黑,他手上的麵包被啄了一塊⋯老鷹超大隻就俯衝而下!

初島的老鷹🦅 我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