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來墾丁都往南灣那兒去,偶爾會來白砂灣玩玩,這次趁環島決定在墾丁住兩晚,其中一晚待在白砂灣。

網路上評價非常好的戀戀白砂La villa 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這次也非常早就聯絡老闆(超怕訂不到⋯),每次打電話給老闆或是老闆娘,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客氣跟熱情,尤其老闆說「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白砂灣」讓我們的期待不斷攀升啊⋯⋯

這次比check in時間還早到,很不起眼的門口超級容易開過頭,還好這裡也沒有其他地標,再開真的就是海邊

 


進門口後真的很像一般平房,忽然覺得自己很像私闖民宅,趕緊打電話給老闆娘,老闆娘出來帶我們,走過一條石板路,眼前的景象讓我真的驚嚇到下巴要掉下來!

🔜會先看到沖洗的地方 

🔜然後一個超大的木板平台有孩子最愛的盪鞦韆 

🔜 然後就是我們這次兩家住的「陽光峇里」 看出去有兩個大泳池

陽光峇里有一個超大的客廳,超大的餐桌,還有兩間很大的四人房。

 

 

 

 

其他兩家住在一進門的「十里洋場」也是有一個客廳+一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

 


還有一大片草皮,沙坑,孩子們進來後都不想出去了,直呼這裡是天堂!

 


草皮旁邊還有一間小木屋,是一間雙人房+一間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也有一個小客廳

 

所有孩子換上泳裝,直奔泳池!

 

 

 


 

光這個泳池讓所有孩子玩到不想起來!跳水的跳水,尋寶的尋寶⋯⋯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連大人都玩的很盡興的一個下午

 


這次我還自己訂了烤肉食材宅配到民宿,莊先生人超好的幫我代收!

 
 

 

 
 

意外的來場池畔BBQ⋯寶媽還很專業的帶了喇叭音箱,有泳池、有音樂、還有烤肉與一群超瘋的朋友⋯ 

傍晚的時候,我們散步到白砂灣,實際測量根本不用三分鐘!就直接踩到沙灘⋯⋯⋯

 


遊客們都漸漸離開,我們才要開始慢慢玩,不趕場才是這次旅行的重點!

 


真的好美麗的白砂灣,還有好棒的戀戀白砂La villa

 


回來的時候跟莊先生莊太太聊天,才知道她們是台中人,因緣際會看到這棟房子出售,所以保留大部分的空間再多一些自己的創意,有了戀戀白砂。

一整片的花草跟草皮光是維護就很不容易,夫妻倆就定居在這裡,有空就修剪花草,或是跟來這裡玩的房客聊天,慢慢的很多客人都是每年固定會回到這裡,就像回家一樣⋯⋯我大概懂那樣的感覺,因為我們也想要直接預約明年的假期了!

 

戀戀白砂:

(0 8)886-7855 / 傳真:(08)886-7655 / 地址:屏東縣946恆春鎮白沙路3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