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我們沒有出國的行程,某一天寶媽忽然說想去環島,就這樣我們決定了今年暑假的行程!

朋友問:「暑假要去哪?」我說「去環島」「環那個島」「⋯⋯台灣島XD」

已經很習慣弄行程的我當然這次還是我弄,把自己想去的點通通進去,我知道我的團員們一定會努力跟上!

這次從東邊到西邊還外掛了一個綠島,感覺很緊實際上天天其實只有一個景點⋯

7/23(日)

一早7:30大家陸續出發,直奔花蓮的055龍蝦海鮮餐廳,本來還怕國5會塞,雪隧會塞,結果通通順順順,大家還有時間分批去訂佳興,買曾記,還外帶廟口紅茶!

055龍蝦一直是口袋名單,這次終於來了!我們還被安排在一個有獨立冷氣,無敵海景,沒有人吵的大包廂

 
 

  

  

正中午可以好好吃頓飯(重點是很涼)大家有點不敢也不捨得離開⋯⋯因為外面真的好熱,一出去就會融化的熱,然後我們下面的行程是牛山呼庭⋯⋯

 

非常熱,但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還是很認命的買了票,還認真滾了草,順便敲了鐘,好歹有展現我們的誠意!

 
 

 

 
 

花蓮的藍天真的不是蓋的!溫度也真的不是蓋的!這次準備很多防蚊,結果根本沒蚊子.......

結束今天唯一的景點,準備進光復糖廠! 

一直以來,光復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中途吃冰的糖廠,還有很恐怖的永遠吃不飽魚群們⋯

這次停留在這裡才發現原來糖廠只是一小部分,一整排的日式宿舍,現在變成提供住宿的地方。

孩子們拉開木門就開始驚奇,因為有像小丸子家的客廳,有小叮噹的衣櫃臥鋪⋯

  

 


 

 

去年旅展買的住宿卷,兩人房,超過110cm的孩子+$800,就也有床墊跟備品還有早晚餐!晚餐是在啄木鳥Casa用餐(原本不知道有晚餐還訂了紅瓦屋,好險訂房人員中午確認晚餐時間才趕緊取消紅瓦屋)

 

吃晚餐前,我們先去租了單車(有附單車卷)然後拿了地圖開始玩,然後也發現原本下午另一個要去的大農大富騎單車,也是糖廠的某一條單車路線!

 
 
 

傍晚過後,遊客們漸漸離去,光復變得很安靜,靜到只聽得到震天嘎響的蟬叫,孩子們在外面騎車,大人聊天或是散步,真的覺得第一天停留光復太棒了!

 

孩子們好喜歡第一天,滾了草皮,騎了單車,換上浴衣,玩了枕頭大戰,心甘情願去睡了!

  

大人們也好喜歡第一天,不塞車的國5,很好吃的龍蝦,不用吼小孩,然後宵夜來了,孩子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