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們三帳在這兒露了兩天一夜,那時候剛露營沒多久,所以遇到好的營地,我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然後生怕之後會變得很難訂,所以跟老闆娘直接再相約一年後,星野天空,我們又回來了!


這次一樣是B區,不一樣的是我們這次6帳包區,兩間衛浴(浴室跟廁所一起)依舊很乾淨,很像在家的感覺。

頻繁的露營,讓大家搭帳棚的速度越來越快,明明大家都過中午才到,不到4點鐘,每個人都已經悠哉的坐在椅子上哭餓著⋯⋯  

  

 


每次都收帳才記得拍照,這次趁大家帳棚搭完後,決定先來大合照,但偏偏包區就是除了我們外根本不會有別人,還好,我們有RV桶,而且還有很多個!拍照不求人只要有RV就行。

 

進入冬天的露營,莫名其妙就是一直吃(是說夏天也好不到那兒去)所以吃完爆米花,就開始嚷嚷著大廚煮飯,然後賢妻們切菜的切菜,洗菜的洗菜,發呆三分鐘組就喝酒發呆,我是瞎晃組,就是瞎晃⋯⋯

 
 
 
 
 

其實每次露營前最期待的不是營地(因為到了就知道也不太需要期待什麼)而是大家在群組裡面討論的菜單,每次看完唾液就開始分泌⋯⋯

這次又出動壹號店的麻辣鍋,還有自帶的火鍋料,小孩們有炒飯,有湯,還有排骨跟青菜(小孩每次都有自己的菜單也好幸福)

 


 

 

 

跟朋友一起露營,其實是可以這樣不停露下去的動力,有時候其實也沒有一直聊天,可能只是坐在天幕下各自滑手機,或是圍在火爐旁,一起發呆,但就是會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些孩子很幸福,總是有他們喜歡玩的,或是她們總是可以找到他們喜歡玩的,然後一起玩,吵架,道歉,和好,又誰不理誰,下一秒兩個人又手牽手。

 

 

 

  

 

答應孩子們的宵夜鹹酥雞這次也早早開攤,孩子們一口接一口,吃到心滿意足才各自進帳棚睡覺,大人們的宵夜場才準備開始,麻辣粥,煎牛排,鹹豬肉,所以每次都說宵夜才是重點,是真的!

 

 

 

隔天早上5:00多就聽到有人起床, 果然是大廚要準備台南虱目魚粥,等我起床弄好,一鍋粥已經乓貢貢的在爐子上,另外還有土司,炸花枝排,煎雞蛋,玉米濃湯⋯⋯其實一點都不誇張,因為每一露都是這樣吃。

 


露營總召離開前問大家明年還要不要來,大家一致通過,就讓星野天空紀錄我們可以這樣一起露營到哪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