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這一露原本約了小如,但剛好碰到她老公出差,時間喬不攏,所以我們家默默的也沒補上其他朋友,然後訂了雲朵朵單帳,隔了快半年,第三次單飛!

 


雲朵朵很厲害的是草皮,真的很像地毯,躺起來超級舒服,我們訂腦寮區,沒有衛浴設備,要往上爬大約20階樓梯,不遠,但半夜走樓梯還是有點緊張。

自從換了Kovea這頂ㄧ廳一帳之後,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有自己的空間,也有延伸出來的天幕,對於單飛非常方便。

這次也把從輕井澤扛回來的吊床 帶著,果然兩小很識貨,光玩吊床就沒喊過無聊。

 


 

很多朋友問我露營怎麼準備,露營吃要怎麼弄,設備去哪兒買,哈哈!我其實都不知道,因為我們家有厲害的大廚身兼童軍魂的拔拔⋯所以我就負責拍照打卡⋯⋯⋯然後點餐

 

 
 

兩小睡著後,吊床才有我的份兒,躺在吊床上看星星,然後溫ㄤ在前面煮宵夜的背影,帥度破表!

 


單飛的安靜會讓人喜歡上露營的感覺,跟朋友包區的熱鬧則是讓人會不斷的想一直露下去⋯⋯

第17露,我們第三次單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