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年快要被booking滿的前提下,今年的債還是要先還一還,然後明年繼續逼死自己。

星空下在試營運的時候,我們家單飛過一次,那次印象深刻的就是怪風整夜吹得我們不得不安寧,除了怪風,還有一間很新也乾淨的衛浴設備,所以這次大家要訂這兒,我只問老公說「營柱要多帶嗎?」哈哈⋯

因為是跟狗友們一起,所以大家決定要夜衝,到營區後立刻有熱呼呼的咖喱飯跟蘿蔔排骨湯,宵夜也是不得了⋯吼,雖然我不會煮,但身邊都是大廚,真安心!

  

 

 
 

  

每次露營忙碌了一天,最奢侈的時刻就是入夜後的滿天星斗(當然天氣要夠好)今晚的星星多的誇張,是讓人無法離開視線的⋯

  

隔天早上,去山下走走,順便吃午餐,然後繼續回山上放空打滾⋯

 

 

 

 

三天兩夜的露營,最喜歡的就是第二天下午,因為只有這時候可以好好的欣賞營地,如果下午剛好起霧然後傍晚再放晴,就可以看到變化,孩子們也可以在這時候盡情的玩,跑,到處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