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年初就訂好的營地,那時候就想貫徹一月一露(結果揪到現在幾乎快要一月二露了)所以9月想趁天氣還沒有轉涼的時候找一個可以玩水的營地,露營總召陳ㄧ停就火速找到這個新營地。

在苗栗大湖,原本以為離市區很近,沒想到彎進小路後,其實不是很好走,但露那麼多次的經驗告訴我們,通常越難走的路,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一轉進彩雲,就可以看到梯田式的營區,每一區差不多都8-9帳,我們訂A區,所有的兒童遊戲區都在這(戲水池,蹺蹺板,盪鞦韆,沙坑⋯⋯)也有雨棚,然後連桌椅都有!大家都說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加上水泥地上搭帳篷,不用打釘外也不怕髒,對於被操習慣的我們,忽然這麼高配備的營地還有點覺得不像露營⋯

  

 
 
 

  

搭好帳後,居然還可以下山吃午餐,所以回到營地後就啟動悠哉度假模式 ,小孩會自己找東西玩,大人也會自己找事情做(有賢惠的切好水梨,有自己啤酒喝開的,有追劇的,打電動的)

 
 
 
 
 
 

  

小孩的衣服濕了這邊可以脫水很方便,加上太陽不小,曬一下就乾了,整個園區他們可以玩的東西太多,所以只有玩不夠沒有太無聊的選項。

晚餐我們再度懶惰,跑去山下投靠餐廳,然後又再次精心策劃下週生日的大寶媽,哈哈哈!

 


對我來說9月底開始就是適合露營的季節,很涼爽,我們把桌椅搬到露天碎石子區,調酒,零食全上桌,大人的party time !

 

 
 

等真正的壽星(9/24生日的阿謙)起床後,所有小孩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然後吃飽飽,洗好澡,就被趕去睡覺(其實只有我們家)小睡一輪後,被叫出來吃宵夜才驚覺怎麼有那麼多隻還沒睡,跟著一起吃宵夜!哈哈

 


真心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營地,老闆娘會不停的騎著歐兜賣過來問有沒有需要什麼,主屋也有大冰箱可以冰食物,連食用冰塊老闆娘都準備好了,廁所浴室都大而乾淨,兒童區也很乾淨,本來大家期待去溪邊,後來都因為營區就夠好玩了,溪邊整個被遺忘。

聽說這裡也是螢火蟲勝地,但明年好像都被訂滿了,不過我們離開前也跟老闆娘訂了明年再來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