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時候,每次只要有朋友生日,總是很早就開始計劃驚喜,有時候是臨時騙壽星有事情走不開,然後再偷偷拿著蛋糕進餐廳;有時候是忽然跑到壽星家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不然就是趁校外教學的時候,跟老師串通(老師當年演得好認真,連記過都搬出來)然後在壽星急的要哭出來的時候,拿著蛋糕丟過去。

後來慢慢地,沒有製造驚喜的計劃,生日就是跟朋友吃個好料,太多驚喜好像會讓我們變得很矮油⋯但沒想到,這次臨時起意的生日驚喜,結果讓我很滿意~大笑

早早就知道傻秋要去日本玩,剛好我們可以碰到其中的一晚,訂房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很愛的飯店8/19在京都站新開幕,房價很可愛,立刻好康道相報告訴傻秋,沒想到傻秋一看到也為之振奮,立馬回家請示腦公,萬萬沒想到小毛也一口答應換飯店(所以小毛也是共犯)

為了要套出房號,星期四的時候我跟傻秋說「可以麻煩妳幫我帶一個小包裹回來嗎?」還好我平常超級不愛麻煩別人,所以提出這種要求的時候,朋友幾乎都一口答應,我還很好心的提醒她「包裹是急件,所以大約晚上10:00~11:00會請飯店人員直接拿去房間給你,你們就不用特地下來拿」就這樣,順利無破綻的取得房號。

 
 

  

其實只是想說抵達飯店的時候買個蛋糕去房間敲門,走溫馨路線,偏偏壽星覺得很驚嚇?出發前駐日本代表問「要不要一起吃宵夜」能夠在日本女子會實在太難得了,所以就這樣敲定!

因為颱風關係,抵達時間大大提早,一路衝上Haruka,直奔飯店,原本要一起出現的K因為莫非定律攪局,晚了一些才到,只好我一個人先單槍匹馬上前敲門。

沒想到按門鈴後居然沒反應,又按了兩次,終於有人來開門(實在是小毛太精明,居然還從小門看看是誰!還好本人也很靈巧的躲在旁邊)所以才按到第三次,傻秋從睡夢中驚醒「包裹來了」彈起來開門!

 


為了忠實呈現第一時間驚嚇感,我手機早早準備好,緊張到都快要抖下來了⋯⋯但非常值得!

傻秋驚喜,成功!

等K來,宵夜女子會正式開始(然後傻秋還沒醒)

 


就這樣聊到日本時間快2點,才開心結束這場超級溫馨感人的生日會!

  

因為傻秋,這次旅行的開始就好歡樂!

下次,請繼續保持這種傻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