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將近一個月沒有露營,終於來到傳說中很美麗的那山那谷,其實我們現在到宜蘭旅行的次數幾乎是0,雪隧停車場的陰影實在太強大,所以這次我們還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而且是週五就出發,還好算一路暢通,吃完晚餐到營區還不到8點。

很少夜衝,但每次夜衝都下雨,這次也不例外,只好穿著雨衣爆汗中搭帳,還好之前在河濱公園練習過新帳,這次搭很上手!咻咻咻就完工。

  

兩小第一晚還沒有太多玩伴,就自己在小客廳玩,一廳一帳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單飛或是兩家一起悠哉露營的時候

  

 


隔天早上終於看清楚整個營地,原來被包圍在山谷中,那山那谷這名字取得真好!聽早上出發的朋友說台北跟桃園都在下大雨,但我們這邊卻是晴空萬里,戶外活動只要不碰到下雨都瞬間加分加分啊!

 

  

從入口處往下走就是南澳溪,以前我們都會帶米路到花蓮游泳,一直對這裡超乾淨水質念念不忘,果然南澳溪也是完全清澈見底!然後透心涼,整個人泡進去前還得先深呼吸,但泡在水中後完全不想起來⋯

  

 
 

很天然的SPA,大人小孩都捨不得起來了!

 
 
 

這次因為太多家,大家索性都出去用餐,其實蠻方便的,這兒開車到南澳市區大約只要15分鐘。

下午還可以去建華冰店吃冰,這兒的冰是香蕉水的清冰再加醬,很特別囉!

 

 

這次的露營重頭戲就是剛好Fanny生日,喇舌慶生照是免不了的,哈哈!

 


雖然夏天露營真的好熱,但也只有夏天才可以玩水,明年夏天再來玩那山那谷的漂流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