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我也是第一次來,年初排行程的時候其實很焦慮,第一次到一個地方總是貪心的想要玩很多點(原來老人性格是與身俱來的),所以撇除了冬天才能去的點,能排的都排了。

洞爺湖光聽名字就覺得很不錯,就算谷狗地圖告訴我從富良野直奔過來非常遠,我還是任性的掙扎一下後就排進行程了。

離開富良野開始下雨,是超大暴雨那種,我們開著1300cc的小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其實超恐怖,真的開很久很久才看到這個牌子

 


然後從房間看到這樣的景色,好像有那麼一點值得

 

其實感覺跟日月潭很像,比日月潭大,然後或許飯店的位置真的很好,所以更心曠神怡了。

 


每個房間都面湖,只是那片玻璃還是令我覺得屁股麻麻⋯因為晚上8:45分有施放煙火,我們分別預約了8點跟9點的家庭風呂,(下次如果有機會來要避開這時段)所以時間有點趕

 


出發前就約好要穿浴衣,一群小孩這樣穿還真可愛。

 

 

8:45分大家在小兔子家集合(因為他們家超大,還有陽台直接看煙火)煙火直接在湖面施放,之前爬文說有點虛,但我想應該是因為不算密集的放所以才會覺得虛,不然花火其實還是蠻漂亮的

 

旅行到第6天,大人的身心靈都需要好好reset一下,晚上丟包小人,四個媽媽預約了岩盤浴,好好地放鬆一下!果然太放鬆一整個聊到人家打烊了還不知道。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很幸運的坐在窗邊,湖景真的很迷人!

 

這次行程其實排的很鬆,所以總是有很多時間可以隨意插入行程,原訂的青洞浮潛也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取消,時間壓力解除後,就決定待到退房11:00再走。

 

等啊等⋯等到雨停後,立刻預約搭船遊湖,其中有一個行程是可以登島,又剛好有可以一次擠所有人的船,出海啦!

  

  

 


 

島上就是一個神社跟國家公園,還有一個販賣店,然後一片很漂亮的草皮,可惜只有20分鐘停留,有點不夠。

 

 


 

  

 

 


在洞爺湖待了一上午才離開,是個漂亮的地方,雖然它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