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瑛的那天早上,把握了最後的泡湯時間,一個人早上5:30泡在溫熱的溫泉,當媽後又帶著一堆孩子出門,寧靜的此刻感動無限啊!

 


民宿的早餐很簡單,不過可以吃到食物原來的美味,尤其是那個哈密瓜!超好吃

 

 

今天的富良野會開始下雨,所以趕緊把握早上還算可以走走的陰天,先去四季彩之丘,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開(營業時間8:30)附近一片荒蕪,別說一片花田了,連一朵花都沒有,當下問號真的很多。

開門後走進去才發現不得了!

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還有整片的薰衣草

 

  

  

小逛一圈後,我們又坐了遊園車(畢竟帶那麼多小孩,想要靠步行走完所有花海太不容易了)

 

原本以為不怎麼樣的四季彩之丘,卻讓我們停留很久,是個厲害的景點!

 


離開美瑛,我們一路往富良野去,果然越靠近富良野,一片片紫色的花田就出現了,富田農場都是薰衣草味,香香的。

 

  

 放眼望去真的就是一片紫色,超美,完全值得!

 


只可惜少了藍天白雲,不然應該會超美啊⋯⋯

 

來北海道好多天,今天也終於吃到拉麵只是口感跟我們常吃的不太一樣,叉燒也是屬於偏肥,不過蠻好吃的。

  

 

  


每次一大群人出門最方便的就是分工,先吃飽的人可以先出發張羅下午茶,聽說這家布丁很厲害

   


到起司工房的時候,壓根忘記有預約下午的DIY,因為之前打電話來的時候說現場預約即可,沒想到有登記了。時間居然剛剛好又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冰淇淋,立刻換好圍兜兜,準備進場。

 

然後有固定的比例,東倒西倒再攪拌一下

 

 

 接著就把所有牛奶倒入冰淇淋機,再來就是高難度的餅皮製作,因為太高溫所以媽媽操作,是說真的不太容易,因為餅皮很容易就乾了,大概就是機器一掀起來只有0.5秒的時間可以塑形。

 

  

  

 等把所有餅皮完成後,冰淇淋也差不多

  

 


離開富良野後,這次旅行最長的移動距離也準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