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北海道一年四季都很值得來,夏天的薰衣草,冬天的白雪。

第一次來,我們先選擇了花花綠綠的北海道,開車在美瑛有種在放大台東版的感覺,一片片綠色,接著一片片黃色的麥田,拼布之路上的景色真如其名。

 

   

一個小小的丘陵,我們選擇搭遊園車先繞一圈,大人500日幣,三歲以上250日幣

 


一片片七彩花田,原來這就是夏天北海道的樣子。 

  

但是孩子們最開心的大概是這一片草皮,可以在上面滾,躺,跳,跑!

  

 

 

 

離開花田,繼續我們的拼布之路,孩子們要去哪?「看樹」哈⋯

   

   


 

這些樹都是因為有電視劇來拍攝所以很紅,如果找不到就看哪裡有人潮跟停車場就對了!

我們也沒有全部走完景點,就挑幾個走,這樣晃一下也接近2:00才吃午餐。

進民宿前決定多加一個最近熱門的打卡點「青池」青池據說是因為火山的礦物泥流下,這是跟蓄水池。它果然是超熱門的點 ,停車場的車滿滿滿,步行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像假的青池,美的很不合理啊!

  

  

當時決定要住美瑛,才知道原來美瑛的民宿這麼難訂,經過一波三折後,總算大家都可以住在一起。

 


民宿有露天泡湯區,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泡,外面有淋浴間,記得先沖洗乾淨才能下去泡湯,晚上的美瑛很冷,但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剛剛好。連不太喜歡泡湯的我,早上還爬起來一個人去泡一下。

 
 


美瑛的民宿幾乎都有附早晚餐,pension jacatra 的晚餐是烤肉,早餐就是簡單的三明治。

  

  

 


很適合放空的美瑛,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