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飛沖繩的廉價航空大概就是樂桃廣告打最兇,所以一開始我們也沒有看其他家,直接就訂下去。

出門玩小孩雷達都很強,不用鬧鐘,輕聲呼喚就會馬上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都不用人催,要是平常動作有一半俐落該有多好。

怕暑假出國的人潮會把機場的停車場擠爆,最後我們選擇機場接送,其實頗方便,時間到直接家門口等。

 


到機場後就是一連串登機,放電,起飛,睡覺,降落等基本sop。

下飛機前前一晚出發的第一小隊傳來消息說樂桃是降落在小機場,所以還要搭接駁巴士到大機場,當下我心有驚一下,好歹前兩年我也才來過沖繩,怎麼已經有兩個機場!

降落後,果然是小小小機場,其實很像大型倉儲改建,沒有行李轉盤,下來的時候通完關行李 已經排排站好,然後就開始等接駁巴士,大概等到第三班才上去,夏日高溫加上0.1秒就問「巴士怎麼還沒到?」阿雜指數慢慢飆高⋯⋯

到了機場後,就開始找11號,反正就是會看到一整排的租車公司,找到我們的租車公司後就可以上車,然後領車。

 


在沖繩我們只租兩台8人座,兩家人+行李擠一下還可以,之前在京都開過車,所以右駕沒啥問題,只是沒想到暑假的沖繩真的就是:超。級。塞。 塞到今天第一個景點已經比預計晚了40分鐘

這家炸物非常厲害,開在一個不算近,附近也沒啥景點的地方,生意卻爆炸好!主要就是炸魚,炸蝦,炸天婦羅等等,大部分的人都外帶,但也可以在現場吃,有醬料可以沾。

我們就是不停的重新排隊,然後吃完再去排隊! 


   


 

離開這兒,第二個景點是美美沙灘,當初在找這個點的時候,我就覺得跟我兩年前來參加婚禮的沙灘很像,但當時的我不覺得美啊⋯⋯所以團員提出這個點的時候,我想說評價這麼高的景點應該是我那時候沒有好好欣賞,所以才不覺得它特別!總之我們就在大烏雲飄過來前抵達了⋯

然後,亂七八糟換泳裝,租陽傘椅子,全部趕下水後,團員們問「哪裡美⋯」哈哈哈!我真心答不出來,可能是沒有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前方都有礁岩圍起來)然後暑假可能為了安全,又多圍了一圈水域,大家都泡在那,其實很像大型泡湯池!

   

 

 
   

最後因為趕著吃晚餐,草草結束這個沙灘,忽然覺得應該要去古宇利島阿!

沖繩第一天晚餐,我們燒肉吃到飽,最後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覺得很飽,還是真的吃很多所以很飽?!哈

總之,第一天非常混亂又疲憊的結束了!

其實,我們的旅行明天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