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旅展的時候,逛到怡園渡假村的攤位,雖然名字跟房間都顯得有點老舊,但是大大的照片上有著看起來很厲害的滑水道,所以我們就入手了一張住宿卷。

今年的行程其實已經滿檔,但旅展卷不用掉也不行,所以在柚子考完期末考隔天,來個怡園度假村行程。

這次除了我們自己一家四口,還帶了婆婆跟姐姐們的孩子們,二打六外掛一個老人的旅行團!

 

只是在訂位的時候少了專業的搶票手們,只能定的莒光號,然後欣賞站站風景花了4小時才抵達花蓮,唯一慶幸的是哥哥姐姐們都幫忙照顧兩小,所以火車上的時間也算寧靜度過。

 

  


 
 

 

晃四小時後,終於抵達爆炸熱的花蓮。

這次沒有開車也沒有租車,還好車站外面很多小黃可以載我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包了兩台車,直接往怡園方向前進,司機大哥說怡園是花蓮最老最老的度假村,聽到其實心中還蠻驚的,很擔心踩到地雷。

 

 

櫃檯小姐親切的介紹園區,雖然外面的太陽完全沒在客氣的,我們聽完介紹將行李先放在大廳後,深呼吸還是出門了!

這裡設施雖然有些老舊,但腹地廣大,環境維持的不錯,該有的餵魚,射箭,租單車,籃球場,羽球場,販賣部,飲料部,一樣也沒少。

 

  


 

 

我們住的房型是一排一排的一樓房型,房號60xx就是從前面算過去的第六排,房間內有兩小一大床,重點是一進門超強冷氣已經開好,完全貼心!

 

  

等所有小孩開心的分配好晚上的床鋪後,趕緊換泳裝去玩水啦!這個有滑水道的游泳池真的是我看過最大的,很誇張,看起來就超好玩!

 
 

 

有大型浮板可以借,所有孩子都第一次玩這麼高的滑水道,超high!

 
 
 
 

雖然沒有年齡限制,但還是建議國小以上再玩,畢竟需要一些抓力,也沒有什麼安全帶保護,直衝也有一定的速度,柚子看著哥哥姐姐們玩,一直到後面才說她也想試試看!

 

這裡的水深才80cm,所以豆子自己玩得開心

 

 

不想玩大浮板的話,還可以利用輪胎跟鐵盆再拿只槳變成小船,只是這小船很難前進啊⋯⋯

 

 

 

今天95%的房間都被旅行團包走,所以泳池幾乎都我們包場,所有小孩泡在水中,一點也不熱啦!

 

 

晚餐我們直接在怡園吃,雖然是合菜,但是照人頭收費,7歲以上一個人$350+10%,一共7菜一湯,菜色不錯也吃的飽!

 

 

晚上渡假村活動也不少,8:30有原住民歌舞,9:30還有放天燈,重點還是每個經過身邊的服務人員都笑咪咪,更有旅行的歡樂感!

隔天早上,太陽依舊火辣,所有小孩又跑去玩滑水道,這趟旅行最超值的就是這個泳池跟滑水道啦!

 

 

離開怡園,在立川漁場吃了午餐,又跑去豐春冰果室排隊吃冰,兩天一夜很輕鬆的度假村行程,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