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辦完親子團,或是行程走到一半的時候,總是有其他朋友問說「明年可以加入嗎?」老實說,每一年我安排的行程都不算輕鬆,要早起,要在烈陽下活動,唯一優點大概是準時放飯。

第二天,太陽依舊很大,我們第一站到台東森林公園,這裡有很漂亮的琵琶湖,但是這次我們發現更漂亮的活水湖,因為騎車偶爾還是有風,所以這行程我覺得還好!

 


 

  


 

離開森林公園,到特選海鮮餐廳吃飯,這家老闆超有個性,一開始訂位的時候老闆一直不接受我們五桌的訂位,後來一直盧一直盧,老闆只好無奈的答應,還好有盧,真心推薦好吃!

下午的行程一切都因為天氣變得很難安排,加上小孩們需要午睡,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們是自己安排行程,隨時都可以更改行程。

雖然說是親子團,但還是擠出時間吃吃喝喝大人們的時間,所以我們訂了星巴克,然後發現卑南包子在附近,又特地停車買包子!

 


 

 

就這樣,讓孩子們在車上補眠的同時,大人們也吃了當地的美食,兩全其美!

只是下午的台東真的好曬,司機大哥推薦我們可以去史前博物館,因為那邊冷氣很強!大家都非常需要,吹完冷氣後才有辦法拍出這麼不狼狽的團體照。

 

 

然後,最硬的最後一個行程登場,杉原護漁區的潮間帶導覽,每個人換上裝備,就頂著烈日,出發啦!

 
 

  

  

 
 

 

原本以為這個行程大家會很崩潰,沒想到所有孩子都欲罷不能,覺得停留時間太短,不過看到這些孩子慢慢接受這些行程,還開心的享受著,真的長大了!

 

 

終於走完第二天行程,晚餐我們到原始部落晚餐,這裡的氛圍很放鬆,菜色也好吃,雖然沒有冷氣,但大夥兒還是吃得開心!

 


重點是門口有一個大的盪鞦韆,每個小孩輪流上去玩,玩到都不想上車。

 

 

看這些小孩的笑容,應該是頗滿意目前已經到第二天的行程。

  

 

明天就要回家了⋯⋯繼續期待最後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