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也沒想過這個活動會一年又一年這樣辦下去,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我維持最久的一件事。

  

 

 

  

第一年只有幾家人開著自家車去宜蘭兩天一夜,第二年還是不敢跑遠,只是又多了幾家人幾台車,還是去了宜蘭;第三年金城武樹正流行,我們開始搶台鐵的團體票,訂了一部遊覽車,40幾個人從台東玩到花蓮;去年有太多即將卸貨或是剛剛卸貨的家庭,所以我們只簡單訂了月眉福容;今年最嫩的也有5個月,也終於不再有孕婦,孩子們漸漸大了,我們決定來趟台東玩個三天兩夜。

  

在火車上所有小孩因為出遊的興奮,ㄧ路吵到花蓮放便當後才稍微安靜,這次的出遊一開始就讓所有孩子上了一課,火車過羅東後我們這節車廂有一位乘客忽然昏倒,大家手忙腳亂的找緊急按鈕,又不敢隨意搬動患者,又要阻擋一堆10萬個為什麼的鄉民看熱鬧,還好最後火車暫停蘇澳新站,靠著我們這群強而有力的爸爸們跟其他車廂聽到廣播趕來的醫護人員,安全的讓病患下車,然後就開始回答鄉民們的問題,對鄉民結論就是:對於需要幫忙的人適時的伸出援手,是個很棒的行為。

對我們大人的啟發就是:真的不要太胖,身體自己要顧呀⋯⋯

這次決定住國際21度假村,這裡最有名的應該就是ㄧ泊七食,真心佩服用這個方案的客人,因為會一直都在吃啊⋯⋯

第一天不安排任何行程,到飯店後直接下水,晚餐也直接在飯店解決,台東的熱情我們一下火車就感受到了⋯熱⋯熱⋯熱

  

 
  

 泳池的水很冰,舒服到兩位嫩妹都直接睡起午覺

  


一年一年下來,默默驚覺小孩電力都變強了,只需要短短的充電,就可以一路玩到底,太可怕

 

晚餐,直接跟飯店訂合菜,席開五桌,超像喜宴場。

 
 

 

然後,男人們都喝開了⋯

 
 
 

 

再次證明喝酒要有酒伴,因為這些人從一早上火車就開始喝(有圖有真相)

 

 


然後大家一定要謹記,千萬不要留下經典照,不然需要年年更新的喔!

  

第一天難得這麼悠哉,因為第二天的行程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