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不外乎就是東京跟大阪,這次剛好有機會到中部,意外發現名古屋是個很讓人容易喜歡上的城市。

搭威航的早班機,實在有夠早,兩個人凌晨3:30摸黑搭車到機場準備登機,這次訂了威航的班機,老實說,台灣的黑熊好可愛啊!空服員也是難得一見的輕鬆褲裝,連機上廣播都很青春,座位在廉價航空來說已經算舒適,重點是這次的機長技術不錯,是段好的開始。

抵達中部機場後,可能因為太早,通關速度很快,行李出來也快,總之順利的搭上預計的車班,往名古屋前進。

✔️中部機場-名鐵名古屋¥870

進飯店前,兩個沒有飛機餐的人飢腸轆轆,趕緊拿出小秘笈找出名古屋特有的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很特別,點飲料就可以選擇吐司,吐司一共有7-8種,而且是馬鈴薯沙拉,紅豆,蔬菜沙拉這種有誠意的吐司啊!

我們分別點了馬鈴薯沙拉跟小倉紅豆,把餡包在吐司內再壓邊烤,超級好吃!

 
 

 

吃飽後就開始尋找我們的飯店, 這次訂的飯店在名鐵名古屋附近,不得不說名古屋站好大啊!大概就是新宿的感覺,百貨公司很多,地下相連的道路也多,建議大家還是走到地面比較可以確認方向。

因為第一天晚上跟朋友有約,搭早班飛機其實頗累,所以下午我們就近在附近晃晃,每個人必推的千里馬藥妝,我們也在裡面逛的不亦樂乎啊!

晚餐,朋友帶我們去吃日本的涮涮鍋,一開始就來了一大盤看起來很厲害的牛肉,再來是蔬菜盤,然後鐵鑄鍋已經蓄勢待發了!先吃肉,再吃菜,然後居然又上了名古屋寬麵跟中華麵,最後是超濃郁的冰淇淋結尾。

  

本來預定要當宵夜的雞翅毫無意外的被編列到明天晚上的行程了!

名古屋給我的第一眼感覺是很安靜,步調不太快,笑容好像比京都再多一點,是個迷人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