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三天兩夜超青春旅行的第二晚,我們四個家庭包下了埔里的微笑58民宿。

  

第二天很晚才從日月潭過去,所以沒時間感受戶外看起來很舒服的草地,但民宿內部的擺設也很棒,加上親切的老闆娘(基本上願意接待8大8小的包棟,就已被我列入佛心來也的好心人),第一眼的分數就很高。

 


 

 

  

晚餐,我們外帶了在附近的甕仔雞,一群人就在民宿的餐廳喝酒,吃晚餐,小孩也自己一桌,乖乖的吃晚餐,吃完就聚集在我們房間看電視,自己玩。

 

  

 

我們選到的房間在一樓,是和室榻榻米的房型,舖上4床的床墊,我覺得睡6個人都不是問題阿!

基本的盥洗用品都有準備,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水溫沒有很穩定,其他都很不錯。

  

隔天早餐也是老闆娘親自準備,份量看起來少少,吃起來還算有飽足感,小孩自己也有一盤,看到造型果醬吐司,她們也超捧場的吃光光。

 


 

  

早上終於見識到漂亮的草坪,這邊還有很多貓咪,而且跟人都很親近,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很愛。除了草皮,貓咪外,這裡也有腳踏車可以外借,也因為是親子民宿,所以小朋友可以玩的push bike,roody 跳跳馬都沒有少。

 
 

  

前晚被導航帶著走產業道路,以為民宿很偏僻,結果早上要前往下一個景點才知道原來就在18度C巧克力工房旁邊,便利商店也在附近,真心是個方便的民宿,有去埔里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