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沒露營(是說本來就一月一露才正常啊!)這次本來預約了茶書坊,但因為連續兩週的大雨,在出發前老闆建議我們取消這次的活動。

這次大家可能悶壞了,明明外面還是雨不停,大家還是沒有取消的意願,反而卯起來問還有空位的營地,就這樣,我們誤打誤撞又訂到頗熱門的6號花園。


說到6號花園,最讓我懷念的就是五星級的衛浴設備啦!乾濕分離外熱水也很熱,超級舒服。

 
 

 

這次我們訂在最上面的X Y Z區,整片竹林下就只有我們五帳,加上碎石子地不容易有泥濘,小坡可以讓小男生騎車 ,整個很愜意。

 
 

  

 

  

 

每次這樣自己一區的時候,就會真心覺得露營是個很棒的休閒活動,常常露的就是這些朋友,所以慢慢也都有默契,出發前大家都會開群組討論菜單,這次的晚餐是大廚親自料理,果然每個人戰鬥力都提升超多。

 

 

 

 

主角:黑白麻油雙雞,看每個人都說喝下去暖呼呼,只是無法沾酒的我,完全無法體會啊⋯⋯

一邊聞著酒香,一邊大人小孩玩牌,女孩兒們自成一圈每次朋友都問我你們去露營都在幹嘛,大概就是這樣吧⋯⋯ 

  

  

 


入夜後氣溫有驟降感,但這次剛好有人當天生日,只好靠火熱熱的kiss來升高一些溫度,人家是親親牛五花,我們是親親麻油雞啦!

 

 

放晴後的天空真的很美啊⋯⋯

這樣的星空下,追著劉大尉,怎麼會捨得睡啦!


越來越期待2016接下來的每一場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