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對花東可說是又愛又恨,喜歡這裡的風景跟美食,但很害怕塞車這件事⋯

所以第三天的行程我們也不敢多排,但又捨不得就這樣結束旅行,所以早上邊吃早餐,大家邊滑手機找景點。

找到了一個崇德段的神秘沙灘,網路上只說在台9線179.5公里處,右轉就到了⋯

但當我們轉下去的時候卻看到兩三天挖土機正在施工,還好問了一下施工的大哥們,只要繞過工地,還是可以到沙灘的。

果然,才出一個小洞口,一個超美的海灣就出現在眼前。

 

  

這裡是石礫海灘,所以光腳走還頗痛,但是抬頭看就是蘇花公路,還不時有火車從頭上行駛而過,大家直呼很美。

  

  

  

還有看到一頂帳蓬,感覺是昨晚在這兒過夜,因為柴火還在燒,也有簡單的裝備,名副其實的野營吧!

  

孩子有的下去踏浪,有的就在岸上撿石頭,不過早上的浪頗大,一波波打過來,一個大浪幾乎跑不掉,好幾個濕答答。

 


 

  

可惜天氣真的太熱,不然這裡真的好像仙境。

 


 

  

回家前,大家停在蘇澳簡單吃了午餐,我們家因為還有小學生要補功課,媽媽我還要整理明早出國工作的行李,只好先跟大家掰掰,準備塞車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