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氣象說這個週末花蓮都是下雨天,但我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花蓮有哪些室內的景點,還好今天一大早居然是大晴天,大家趕緊按照原本計畫,來去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我應該來超過10次了吧!

每次的行程都差不多,搭纜車到最上面,然後玩一下遊樂設施,就去水晶城堡看秀,接著吃午餐,又玩一下,就看海獅秀,最後海豚秀,回家。

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因為豆子一到就先玩了10趟雲霄飛車,然後水晶城堡的秀終於不一樣了!

最感動的是,來那麼多次,這次終於如願玩到很刺激的「海盜大驚航」,雖然玩完全身都滴水,但多虧了妞媽的歐巴桑無極限行為,我們⋯沒有很濕。

離開海洋公園,每個小孩果然一上車秒睡,就是我們大人下午茶時間啦!到花蓮一定要來份炸彈蔥油餅!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定,速度快非常多噢⋯⋯

  


   

  

拿著蔥油餅,配著咖逼,在文創園區的停車場,每車的孩子都在車上睡翻,真是太美好的午後。

   

文創園區很大,也很適合放風,小市集有些還滿好逛,重點是離蔥油餅很近,如果要等蔥油餅,這裡還滿好打發時間。

    

記得很久以前,我們來花蓮一定會去買第一家烤肉,宜蘭香炸螃蟹。後來有小孩之後,我們該去豐濱夜市,因為那邊很多玩的可以玩。

沒想到現在花蓮的夜市大集合了!

全部集中到中山路跟重慶路口的福町夜市

  

 


   

  

   

   

老實說很大,也整理的很乾淨,路也超級寬敞,但就是少了老夜市的擁擠,少了看起來不太乾淨就少了一種美味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