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才剛剛開始,我們家的行事曆已經快要被塞滿,但是遇到一群體力一樣用不完,又說走就走的朋友,還是可以在很擠的月曆中找到空檔。

  

某天,有人說「花蓮開了一間新的文旅,要不要去?」群組裡叮咚叮咚後,就敲定3月初出發。


星期五等柚子放學,就開上很久不見的蘇花公路了,不知道是太久沒開還是怎麼的,第一次覺得蘇花好繞啊⋯⋯

但這一切都在喝到佳興檸檬汁後,好吧!值得。

 


豆子沒有跟著我們開車到過花蓮,很多地方他都沒去過,所以當他看到一片小石頭的七星潭後,立刻開玩!

 

 

  


 

 

一群孩子碰在一起,我不管是一起跑給浪追,還是一起尬車,都可以玩很久,雖然過程中會不停有人跑來告狀「他推我」「她弄到我」但一轉頭有全部玩在一起。

 

  

 

大陸團走了一大團又來了好幾車 ,我們就這樣在七星潭待了快兩小時。

 


晚餐我們去附近的洋基牧場,很多年前來過,印象中菜色不錯,今天再吃,依舊美味。

  

 

 


洋基牧場的外面有一片大草皮,小孩吃飽後一群在外面奔波,繼續放電放個徹底。

 

 

今晚,我們住在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是間還在試營運的文旅,所以都還有濃濃的裝潢味,一進門就有一個攀岩場,所有小孩又再度跳來跳去。

 

 

  

房間也好大,兩張大床,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然後,小一生默默的在書桌前寫完她的功課

 

  

明天要去海洋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