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的學校雖然是私立的幼稚園,但每年夏天都會有一周的暑假

所以每當拿到行事曆的時候,就是安排出門玩的時候啦!! (也就是說我們都是在1月就會確定7月的出國行程)

去年早早就跟幾個家庭約定好,今年的暑假我們要去北海道。

13600074_952028498256592_6208151139161075158_n.jpg

 

旅行最大的花費就是機票跟飯店,也是每次前置作業最辛苦的地方

北海道的機票真的是好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

暑假的票大約都落在一張$21000-26000左右,一家四口的機票買下來逼近10萬 (我們家都可以去大阪5天4夜了)

也因為卡在機票的關係,遲遲不敢下定,但心中也知道機票這種東西只會越晚越貴,沒訂到機票飯店也無法決定....

 

但是可能想去北海道的念力太強大,某一個晚上滑手機的時候發現了一篇部落格

標題下的實在聳動: 花7000玩北海道....

 

從看到文章的那個晚上起,我整整認真研究了三天,然後排出了一個很瘋癲的行程

 

先來說說這個令我廢寢忘食的網站- Hisgo

這是ANA 航空的國內線機+酒的套裝行程,只限定外國人可以訂購

ANA 在日本算是前兩名的航空公司,航點也非常多,所以選擇的地方也無敵多!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選擇日本國內任何一航點飛到另一航點外加一晚住宿 (要多晚也可以)

例如: 我們選擇 沖繩-北海道+一晚札幌的住宿 = $23,143 (兩大兩小的價格)

 

在選擇航點的時候,也曾經考慮過可以飛東京或是關西

但是東京跟關西都是大點,撇開從台灣出發的飛行時間都需要3小時以上之外,

從機場進到市區的時間也太長,到市區也只能逛街,因為拉到近郊對我們隔天的班機都不實用

 

反觀飛沖繩,從台灣出發只需要約1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

那霸機場小巧,不管是通關還是領行李速度都快很多,加上沖繩飛北海道幾乎就是從日本最南邊飛到最北邊,很划算

 

於是在徵求了所有團員們的同意後,就確定了我們2016 沖繩+北海道的瘋癲之旅!!

 

截至出發前的行程規劃是這樣:

7/23(六)

桃園-沖繩(樂桃早班機)-那霸機場租車-青洞浮潛—國際通(住宿)

7/24(日)

沖繩-大型溜滑梯公園-機場還車-新千歲機場(ANA國內線)-新千歲機場租車-札幌(Hotel Monterey Edelhof Sapporo)

7/25(一)

札幌-旭山動物園(開車)-宿JR inn 旭川

7/26(二)

美瑛-美瑛拼布之路—廣角之路—美瑛住宿

7/27(三)

美瑛-富良野富田花園(體驗採哈密瓜)—洞爺湖(乃之風溫泉)

7/28(四)

洞爺湖-小樽-探訪藍洞-小樽ノルド

7/29(五)

小樽-小樽水族館-滝野すずらん公園-新千歲還車-Air terminal hotel (新千歲空港三樓)

7/30(六)

新千歲空港-那霸機場(ANA國內線早班機)-租車-殘波岬皇家海濱渡假飯店

7/31(日)

飯店-Outlet-還車—那霸機場(樂桃傍晚班機)—桃園機場
 

這次因為要帶含我們家一共4家出門,加上北海道我也是第一次去,功課沒做足我很容易緊張,還很努力的做了一本旅遊手冊,一家一本。

說到旅遊手冊對於跟電腦不熟的人還真難做,不過就跟排行程一樣,一直不停修正,最後也是會有一點點成果的啦!

很多人問我用甚麼軟體,其實我只會小畫家+word 然後弄好之後交給經典印刷,就是成品啦!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12.jpg

未命名13.jpg

期待我們這次的9天8夜瘋癲之旅,要挑戰我們的預算內,吃不要太差,住的還算可以,玩得要很瘋才行。

就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