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柚子快要兩歲的時候,戒掉了他愛不釋手的奶嘴

三歲多的一場急性腸胃炎,讓牛奶狂人的封號就此打住

這兩件事情,讓我對這個孩子刮目相看

也漸漸明白到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表這個道理

 

其實一直到前幾天,柚子晚上都還是需要包尿布睡覺

身邊當然已經有很多比他還小的孩子已經完全成功的戒尿布

曾經我也問過他: 今天不要包尿布好嗎?

他總是回我: 不要~我還要包布布

 

我想他應該是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也就不強迫他

 

前天早上幫她換衣服的時候驚覺怎麼沒有尿布

才想起昨晚母女倆聊天聊得太開心根本忘記尿布這件事情

趕緊摸一摸褲子沒有濕,開始跟小寶兩個人大力的讚揚他

 

柚子是個喜歡被大力誇獎的人,

其實我很久很久沒有那麼高八度的誇獎她了~我知道她很開心

她開心的說: 以後我都不要包尿布了

 

等父女倆出門後,我檢查了床單,其實還是尿濕了(只是可能半夜濕了已經快乾)

迅速的把床單換上,打算把這個小發現埋在心中

 

昨天柚子睡前很開心地去上廁所然後說不要包尿布

今天早上,真的就是滿分過關

 

這孩子,似乎順利的戒掉了晚上尿布

果然孩子都有自己的時間表~等到他準備好了,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恭喜妳啊~孩子

這算是妳送給自己的四歲生日禮物

也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因為終於不用再去搬尿布啦!!!!!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