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其實是很害怕一個人的

很怕一個人去吃飯,很怕一個人去逛街,很怕一個人去旅行

喜歡呼朋引伴的個性連當時交往的男朋友都替我感到疲憊....

 

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自己吃飯,雖然一開始走進去餐廳還是有點腿軟,但多嘗試幾次,下回再進去倒也坦然了

我開始喜歡一個人逛街,逛累了找一間下午茶,點一份蛋糕點一壺水果茶,

聽著隔壁的小女孩說著男朋友,然後邊笑著,邊發呆著

 

現在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必須要一個人出國

過了三十歲,我似乎沒有那麼排斥我是處女座這件事情,(笑)

因為不得不承認,我還真的開始有那些特質,或許以前就有,只是被我掩飾得不想承認罷了

 

我害怕不認識路,但是我必須得自己去摸索

我害怕趕不上飛機,所以只能再三確定鬧鐘設定,聲音模式,然後緊握著手機,不敢熟睡

 

但,這回事應該就跟進餐廳一樣

一回生二回熟,到第三次的時候應該就可以很自在了吧!

 

朋友們羨慕著我有自己的小天地,很多人也要想躍躍欲試,尤其是遇到工作鳥事的時候

只是光鮮的表面,內餡卻也是異常煎熬

 

好比說,要能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採買的時候要化身成為超人,眼睛痠,肩膀痛,手臂被塑膠袋勒出一條條的紅痕,這都只是小事

 

沒有走過,總以為輕鬆自在

唯有走在這條路上,才知道這是一條碎石子路,顛簸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