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擁有自己的一間小店

也從來沒有想過這一間店帶給我的快樂會是這麼的源源不絕

當初曾經很徬徨,當我把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會不會適應不良....

如今看來,我適應得頗不賴

 

門外掛著welcom的牌子寫著10:00am~8:00pm

但每天早上9點鐘,鐵門就會被捲起,進門的時候我會先跟自己說聲:歡迎光臨

接著開燈,開電腦,很像過去上班的生活,但是心境上很不一樣

 

有時候其實這邊很安靜,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卻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像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地打上這一篇文章

 

有了這間小店後,總有種大家感情更緊密的錯覺

或許是有個地方終於沒有限時間,小人東奔西跑也不會招到其他客人的白眼

或許只是一張很簡單的野餐墊,兩張很便宜的折疊桌,幾碗很家常的麵攤+黑白切

但是卻是一種很滿足的幸福

 

很多人問我: 真正開店之後跟自己之前想像有沒有不一樣

想了很久,其實還是有落差

 

開店之前,曾經一直猶豫著這個決定不知道是不是對的

但是現在,我很慶幸在我的人生中給了自己這麼一個機會,還有勇氣

 

因為築夢中的我,真的好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