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0924離開公司的那一天,剛好是周一

小寶笑著說,大概週五你就會閒到發慌了~

只是過了一個周五又周五,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還要忙碌

連發文的時間都少了,不像之前上班的日子,一天總是有八個小時可以用

現在的我,一天的時間都被切割得很零碎,往往坐在我的里長辦公室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然後就又忙著出門聚餐,辦事情.

 

很忙,但是我忙得很快樂.

 aa64070  

十月份,又是一個美食充斥的月份(是說,那個月份不是XD)

有時候從一個地方前往另一個地方的路上,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我擁有很多朋友,這段時間也因為朋友們豐富了我退職後的生活.

387a60  

f8d80d0  

我交朋友的方式,很隨興!

開心的時候一起大聲笑著

不開心的時候,發洩完了,氣也就跟著消了~

再談起的時候,大多都是假裝凶狠的虧對方一下子,這對我來說都是無傷大雅的!

 

某一個午後,我跟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吃飯,喝咖啡,聊了一下午

他說: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過了就算了

這道理我懂,但是我總是太貪心的希望朋友陪著我過一年又一年的春夏秋冬

一直想起,表示其實還放不開,這道理我也懂! 

但卻是我還要努力學習的境界~

f81a860   

跑趴,依舊是每個月的重頭戲

雖然大家見面只是逗逗小孩,因為美食這兩個字對父母來說都是奢侈

辦趴,很累,跑趴,也很累,但是回憶滿載!

隨著里民越來越多,我真的有打算今年的耶誕趴踢直接辦在大安森林公園,請大家考慮一下~(笑)

 f80dc30 103496b0 10360df0  

上班的時候嚷嚷著年假總是不夠用

現在,我終於也可以在週間跟姊妹來場午餐約會,而不用再去為了那幾個小時東加西扣

1038d0c0   

上班,很好

待業,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