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習慣某些事情,某些人,某個空間之後


漸漸的會忘記自己當初心中的聲音。


 


有時候,是必須要強迫終止現在的生活


才可以找回最原本的自己。


 


三十歲這年,老天爺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讓我離開了待了八年半的工作


八年前,經濟其實還沒有那麼不景氣,我比同屆畢業生都幸運的找到第一份工作


這個位置儘管始終不上不下,卻也讓我安穩的過了八年


在這哩,我談著戀愛,接著單身,又遇到了傳說中下一個會更好的男人


然後結婚,度蜜月,生了孩子,似乎將我的青春濃縮成一部小人生。


 


三十歲,少了二十歲的天真跟傻勁


三十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覺得自己終於有些能力能做些什麼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歲數,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經過去年的低調,今年反而讓我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好朋友們紛紛約了時間聚在一起這件事情,依舊可以讓我溫暖很久


卸下了朝九晚六的身分,我終於可以做自己很想要做卻一直嚷嚷著沒有時間的事情


兩個孩子,照著我的人生計畫表依序來報到,而且都很平安,很健康,很快樂。


 


我的三十歲,


就像是一顆本來被深藏在土壤裡面的寶石,


今年被挖掘出來仔細擦拭後,正在一點一滴的發亮著。


 


生日快樂,陳小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