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段灑花+轉圈)

著墨了很久,終於把粉絲團這玩意兒搞定了!!!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48994724#!/pages/Little-Closet/262344893882271

 

一直以來都是在這邊幫大家代購,或是清倉等等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朋友,不管是會浮出來留言,還是默默的潛水,都是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很多朋友問我:為何不把這裡跟FACEBOOK連結起來

其實我自己也很矛盾,或許是因為我還想保有一絲絲隱私吧~

 

不過接下來,因為有新的計畫

想要擁有一個全新的地方可以跟大家繼續分享血拼的樂趣

 

這就是粉絲團的由來

Little Closet 是我自己取上的名字,本來想要弄個柚子衣櫃,但是這樣豆子怎麼辦?哈哈 

就先用這樣淺顯易懂的招牌啦!

 

粉絲團未來會有日本童裝/韓國童裝(現貨) +預購/日本代購 (阿卡將,uniqlo,le moir,等等)

特別會新增: 不定時日本on line連線 / 韓國on line 連線

 

大家快點一起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